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葬儀社工人上工前吸毒遭逮辯「我壯膽!」 udn 聯合新聞網

葬儀社工人上工前吸毒 遭逮辯「我壯膽!」

2018-07-30 09:26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

高雄市吳姓葬儀社工人,駕車停駛於三民區平等路巷內涉嫌吸食安非他,被保安大隊巡邏員警發現查獲,在車上查扣安毒及吸食器,吳辯稱上工前吸毒壯膽提神,警詢後依毒品罪嫌法辦。

保安大隊迅雷中隊警組小隊長鄭榮濱、警員王俊雄、鍾椿生三人,前天凌晨2點15分,巡經三民區平等路某巷內,發現一部轎車有一名男子在駕駛座上,疑似正在燒烤玻璃球狀物品,研判正在吸食毒品,立即下車盤查吳姓駕駛(39歲)。

當吳嫌打開車門時,員警就目視發現車門把手有1顆玻璃球吸食器,聞到吳身上有疑似毒品味道,吳原矢口否認吸食毒品,後經員警告知吸毒行為已遭目擊,吳嫌方才坦承,經附帶搜索後在車內音響下置物處另查獲安非他命1包重0.21公克,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吳告訴警方說也,從事殯葬業工作,等一下要上工,所以吸一下才能提神,且大膽處理大體,讓警方聞言後不以為然,痛斥吳所從事是一件神聖工作,怎能食用毒品後再處理大體呢,希望吳能盡快戒毒,吳相當後悔,表示會設法戒毒。

高雄市吳姓葬儀社工人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被保大員警查獲法辦。記者黃宣翰/翻攝高雄市吳姓葬儀社工人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被保大員警查獲法辦。記者黃宣翰/翻攝
吸毒

延伸閱讀

影/夾娃娃機店掩護交易 海巡破販毒集團搜大批...

影/「找出口的路」 警反毒MV跳脫窠臼也走洗...

在中國吸毒會送北大荒勞改?台商回台吸毒這樣辯...

青澀男孩持大量毒品大學旁販售 市價上百萬

留言


udn 討論區

500字以內,目前輸入 0 字


共 0 則回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