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幫助中心

家屬找殯葬業者

家屬快找禮儀公司

3480殯葬平台

禮儀公司免費廣告

殯葬業者免費廣告

幫助中心

刊登流程

刊登流程:

1.請先"免費註冊會員"

2.登入

3.免費 "買家刊登"."賣家刊登"."我找夥伴"

4.填內容+上傳圖片+貼YOUTUBE影片網址

5.確定,送出

6.完成

7.

搜尋->"需求"->即可找到您刊登的->"買家刊登".

搜尋->"服務"->即可找到您刊登的->"賣家刊登"

搜尋->"供應商"->即可找到您刊登的->"我找夥伴"



網頁版->右上角->商家資訊

生命禮儀殯葬業者上下游相關業者->免費刊登->商家刊登

生命禮儀殯葬業者上下游相關業者:打形象廣告


如何增加客戶看您的刊登和您連絡?

步驟一 刊登"賣家刊登""買家刊登""我找夥伴(徵人,找供應商)"



無論你現在是否業者或個人皆可以嘗試自己賣賣看,你都可以在「3480」上免費刊登你的服務/商品,讓更多的買方都看到你的服務/商品

。若不會刊登也可以直接聯繫我們LINE客服,讓我們來教導你刊登。 






為滿足買賣雙方對純淨自售平台的共同期待,所以「3480」在你首次刊登完成前,以維護一個不受仲介干擾的交易環境;並為避免房屋資料重覆且刊登不實,「3480」採實名刊登、驗證每筆刊登資料,確保刊登者為本人、房屋資料正確性與產權可售,以滿足雙方的期望,並且刊登者必須負一切法律責任,以忠實誠信表達,如有任何不實法律必究,強迫下架。 

需求描述與特殊需求先說明 

買方通常會在「3480」使用符合需求的條件來搜尋服務/商品,因此,準確地描述自己需求,有助於吸引適合你的客戶。

在填寫刊登資料的時候,請盡可能在特色描述裡寫下你對需求供給,上傳多張清楚照片 


照片 
一張漂亮且賞心悅目的商品服務照片能幫助買方想像的到的感覺。請最多上傳多張照片,同時確保照片光線充足、對焦清晰、並能表現出實際屋況。這些拍攝技巧。 

價格與出售行情 
你最了解你自己商品/服務的價值,因此,我們讓你自己來決定價格,你也可以登錄後隨時修正你的售價。「3480」會以你填入的價格顯示在你的刊登資料中。如果你無法確認開價是否符合當地行情,你可以聯繫我們LINE客服,我們會提供你專業建議。


步驟二 與買方留言聊天

透過「3480」開發的買賣方聊天室,與買方即時互動不需等待。你可以與對你有興趣的刊登者留言討論或是以實名登錄FB,GMAIL登入給與建議評價,回應問答,盡可能回覆一切客戶想要了解的事項。


步驟三 接受預約諮詢或邀請參觀


喜歡你商品/服務會想要跟你預約回電的日期與時間!在「3480」留言或是以FB,GMAIL實名登錄評價及建議,輕鬆安排參訪行程。一旦確認雙方的預約時間,你再依約迎接客戶的到來 ,並為你的商品/服務介紹做準備! 

從備齊商品/服務相關資料、解說情況到收拾擺設等,讓客戶充份了解你的商品/服務並留下一個好印象,可以說是一門藝術。請不要輕易按下取消客戶參訪的要求,但若你有其他問題無法解決,你可以聯繫我們LINE客服,我們會提供你專業的帶看建議。


步驟四 回覆價格


喜歡你房子的買方會想要對你的房子出價!在「3480」開發的我要留言及FB,GMAIL實名登錄給予未成交的建議及已成交的評價,讓快速成交變得更容易。 

如果買方出了一個不是你理想的價格,而你發現買方的意願強烈,你可以回覆對方再想想,請務必真誠看待,因為往往嫌貨人才是買貨人,再透過聊天室進一步了解買方的想法!你也可以聯繫我們LINE客服,看看是否是你的談價出了問題。


步驟五 尋求專業諮詢


當你接受了對方的出價及決定價客後,建議你使用「3480」進行實名錄FB,GMAIL登錄評價,以確保交易安全!尤其當你是第一次使用服務/商品或沒有認識值得信賴的業者時,請聯繫我們LINE客服,讓我們的專業你! 

「3480」提供的: 
1.免費諮詢:提供免費、迅速、完整諮詢。  
2.透明化:收費項目統一,公開透明,業界最低。 
3.科技化:結合各種科技工具提供買賣雙方最便捷的服務。 
4.專業化:擁有豐富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經驗。 

提醒你,任何在「3480」平台以外或內進行的個人交易,本站僅提供資訊揭露透明資訊請自負交易安全保障,請務必謹慎看待你的商品/服務大事。另外,也千萬不要貿然接受對方所提議,以避免遇到詐騙或其他意外狀況。


步驟六 分享你的與業者使用經驗

請為你的自行買家經驗撰寫分享吧。分享買家經驗,可以幫助更多業者,跟你一樣省錢省力又簡單就完成更好服務的夢想。






(一)需求者痛苦:

1事前:

(1)進入3480.com.tw:快搜:服務(生命禮儀殯葬業服務及商品)、需求(買家刊登)、業者(生命禮儀殯葬業者;公司介紹)、供應商(殯葬業上中下游供應商)


(2)買家刊登自己需求吸引業者回電話或是EMAIL

(3)複選找服務項目:

(4)殯葬流程:搜找業者、買家刊登、賣家刊登

(5)商家資訊:找適業者(千家以上業者)

(6)預算試算

(7)地圖找業者

2事中: 家屬已和業者簽約,如遇不如預期情況,請多多和業者溝通及保存證據。

3事後:

實名制登錄評價

(二)供給者痛苦:

1生命禮儀殯葬業者: 賣家刊登以利買方搜尋

2有多餘塔位要出售者:賣家刊登以利買家搜找

3生命禮儀供應商:

4商家資訊自己刊登

 



請"私訊"或"LINE"我們殯葬機器人




聯絡客服,請點下圖











有問題:請

請洽

客服信箱

3480helpu@gmail.com

mail: 3480helpu@gmail.com

www.3480.com.tw

www.0180.com.tw


為您解答.




3480生命禮儀平台

提供:家屬.買家

快找生命禮儀服務/商品

提供:生命禮儀業者.賣家

網站製作

網路行銷

整合行銷

聊天機器人

線上刷卡.線下刷卡

金流服務

請在FB粉專按讚

 





免費刊登
我要免費諮詢、預約,請業務回電
*姓名/公司名:
*連絡人姓名:
*電話:
*手機:
LINE ID:
Wechat:
Email:
*廣告位置編號:
*圖片上傳(規格):
地址:
備註: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