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幫助中心

家屬找殯葬業者

家屬快找禮儀公司

3480殯葬平台

禮儀公司免費廣告

殯葬業者免費廣告

幫助中心

免責聲明

台端使用本網站即同意以下免責聲明:


3480喜嘉科技股份公司提供本網站之免責聲明,台端個人行為應自負一切責任


1.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貼圖、廣告、文字、評價、搜尋、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喜嘉有限公司及旗下單位及網站等3480.com.tw及0180.com.tw等(以下簡稱「本公司」)將會隨時更改資料,並由本公司決定而不作另行通知。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本公司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任何資料均與本公司無涉。

任何使用者上架、貼圖、上傳、影音等一切資料,皆由使用者自行負責,由使用者負責資料一切正確性,其他皆與本公無關。

本公司無權過問及任何使用者營運,本公司對瀏覽本網站者不負任何責任、瀏覽本網站者瀏覽後任何決定皆自行負責,與本公開無關。

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2. 版權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屬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專屬財產,均受知識產權法例及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保護版權的法例)所保障。根據此法例及權利,任何未經授權使用的資料均屬侵權行為。在未經本公司明確同意下,本網站資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違者負一切法律責任及賠償責任。

3.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並不須就閣下或任何人士由於直接或間接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並就此內容上或任何產品、資訊或服務,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不論基於合約、侵權行為(包括疏忽)或其他方面的)。在不限制以上條文的一般性之原則及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並不須就閣下進入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附帶引起、特殊或相應而生之任何種類的損害作出賠償。

4. 一般性賠償

閣下同意,若由於閣下違反本免責聲明及∕或使用本網站或服務的關係或原因,令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索償、法律責任、損害、要求、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的律師費用),閣下將為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抗辯、對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作出賠償,及保障本公司及集團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不受損害。

5. 管轄法律

本免責聲明受中華民國台北市法律約束及按照中華民國台北市法律進行詮釋。閣下同意接受中華民國台北市法院專有審判權的管轄。

6. 免責聲明更新

在給予或不給予事先通知下,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閣下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若中英簡文版本有差異之處,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公司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公司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本公司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公司網站連結的網頁,本公司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一. 法律聲明
當您進入本網址及瀏覽各網頁時,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述條款。在您使用本網站前,請認真閱讀以下法律聲明。如不接受本聲明,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否則將視為全部接受本聲明。


二. 著作權聲明

  1. 本公司相關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本公司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著作權法規範之"合理範圍內",皆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3. 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得引用本行網站上之資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其他"合理範圍內"使用情形,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之規定。

三. 網站連結

  1. 連結至本公司網站:不得以非法且未經本行同意,連結本公司任何網站(頁)做為網路行銷之用,如有違反,本行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2. 本公司網站之相關連結:僅為使用者之便利與政令配合措施;本公司網站提供之相關網站連結,對於使用者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公司不負責任。

四. 免責聲明

  1. 以本公司名義申請使用之Domain Name (網域名稱),所架設之網站均適用本免責聲明。
  2. 本公司網站之資訊,僅提供作為瀏覽相關資料及公開訊息之參考。本公司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及所屬人員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任何決定前,否則須自行承擔結果。
  3. 本公司網站基於服務與方便快速找到網路資訊,使用超連結連結至他方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本行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因此;本公司不暗示、不聲明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與可靠性,使用者應自行判斷與承擔風險。
  4. 對於因網路傳輸故障及其他不可抗力導致的後果,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5. 本公司在此特別聲明,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您也瞭解使用本服務係基於個人意願,並願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損害。本公司對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包括:(一)、本網站所提供之結果查詢、資訊等全部或一部之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相容性、無瑕疵性、無中斷性、無遺漏性及無損害性。(二)、因網路品質不良、電信設備故障、網路壅塞、斷電、天災、不可抗力之非人為因素或不 可歸責於本網站之因素而導致您的損失糾紛、交易錯誤、無法傳送、接收、時間延時或發生任何資料流失,以及交易無法適切完成等結果皆自行負責,皆與本公司無涉。
  6. 本網站內的資料只供參考和一般資訊之用,而並非有提供全面資訊或任何投資或其他專業意見之意。本公司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或最新,亦對關於該等資料或其他於本網站的連結網站之不侵權、保安、於某用途的適用性、不受電腦病毒影響等不作出保証,如因使用或進入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或依據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7. 您(用戶)在本公司網站填寫之任何資料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影片等行為,皆純屬您個人行為,本公司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任何責任。
  8. 對與您(用戶)透過或使用本公司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及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欺騙,詐騙行為等,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公司對因此產生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
  9. 任何電腦病毒入侵或,發作,因政府或台電,電信等造成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營運,不可抗力等造成資料毀損,丟失.被盜用.阁竄改等不利影嚮,皆與本公司無關,用戶自行負責。
  10. 本公司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中斷,用戶自行承擔責任。刊登者所自行刊登之內容等自負一切責任





聯絡客服,請點下圖

















3480生命禮儀平台

提供:家屬.買家

快找生命禮儀服務/商品

提供:生命禮儀業者.賣家

網站製作

網路行銷

整合行銷

聊天機器人

線上刷卡.線下刷卡

金流服務

請在FB粉專按讚

 




免費刊登
我要免費諮詢、預約,請業務回電
*姓名/公司名:
*連絡人姓名:
*電話:
*手機:
LINE ID:
Wechat:
Email:
*廣告位置編號:
*圖片上傳(規格):
地址:
備註: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