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里長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大同區延平里里長官司纏身無法爭取連任,因此冒出多位參選人,只是有個人特別受關注,就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口中那位,「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美魔女邱惠美,最近改名為邱子玹重新出發,投入里長選戰。

清湯掛麵,穿著白T泡咖啡,還記得這位美女是誰嗎?去年童仲彥家暴風波,一句「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讓邱惠美以「邱主任」一夕爆紅,雖然兩人最終沒走在一塊,但邱惠美前凸後翹好身材,引起廣大注目。

比一比,以前清涼的她,跟現在清湯掛麵的她,不只形象差很大,連名字都改了,從菜市場等級的「惠美」改成小說版的「子玹」,因為她要選里長。

台北大同區延平里里長擬參選人邱子玹說:「我已經有慢慢在走基層,所以看到他們覺得很親切,覺得這是我應該要做的工作。」改名邱子玹後,穿著轉以輕便方便跑行程為主。

其實邱主任人生歷練超豐富,原本從事殯葬業,還有「殯葬公主」的美名,曾任黃埔獅子會前會長,還曾自曝四海幫金主,開價3000萬包養她,不過至今還是單身,邱子玹說:「對象就是延平里的里民,我早上六點多會去大樓樓下發名片,很希望跟他們多接觸,讓他們早點認識我。」

笑稱跟里談戀愛,早上勤發名片,晚上跟垃圾車積極掃街,就不知道里民買單嗎?邱子玹競選辦公室房東說「形象滿清新的,她對從政一直有意願,所以我們就建議她。」台北大同區延平里里民則認為「本來可能會支持她,但後來聽到她負面的消息,心裡就還在考慮中」。

里民反應不一,「邱主任」能成功變成「邱里長」嗎?就看剩下的這4個月,能不能翻轉形象。

(民視新聞/王暐婷、蘇威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