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台灣仁本打造送行者金字招牌 Yahoo奇摩新聞

Yahoo 行動版

台灣仁本 打造送行者金字招牌

陳俊雄╱新北報導
中時電子報yesterday

中國時報【陳俊雄╱新北報導】

忠誠殯儀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由董事長陳原創立,2003年為擴大經營格局,提升服務品質進行策略聯盟轉型成為台灣仁本服務集團,以「植根台灣、以仁為本」的創業理念,擘劃圓滿完善的殯葬禮儀服務網路。台灣仁本強調,20年來深耕殯葬產業,立志成為華人生命禮儀服務的金字品牌。

為扭轉外界對殯儀業的刻板印象,台灣仁本集團不斷努力提升產業形象,結合禮儀師生命諮詢服務,從臨終接體到喪禮結束後的後續關懷,提供完善貼心的服務,並持續導入新觀念,讓從前受到社會偏見的送行者受到更多尊重,殯儀業逐漸成為備受矚目的行業之一。

台灣仁本服務集團以「真誠關懷、值得信賴」重塑產業形象,樹立現代化生命禮儀服務的新樣貌。首開先例打造六星級往生安息室,並導入ISO品質管理認證系統,雙管齊下改善軟硬體設施。

台灣仁本服務團隊最大特色是「年輕化」、「證照化」、「高學歷」及「高殯葬年資」。員工平均產業年資達5年以上,多數具有國家級「喪禮服務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合格證照,並以完整的專業訓練、豐富的實務經驗及熱忱的敬業態度,重塑產業形象,創造精緻禮儀服務。

尤其端正筆挺的服裝儀表、誠懇親切的服務態度,是台灣仁本服務團隊給人的第一印象。台灣仁本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展現集團的企業精神。所以每位成員都須經過完整職前及在職教育訓練,培訓科目包括基礎禮儀、禮儀實務養成,課程內容涵蓋喪葬流程、宗教科儀、生死哲學、遺體美容、社會保險及臨終關懷等。

此外,台灣仁本特別與國立台北護理大學、真理大學宗教文化系、經國管理學院老人事業服務系及仁德護專建教合作,結合學術與實務,培養殯葬禮儀服務新血。2014年更將台灣成功經驗移植中國大陸,成立的「華夏仁本禮儀服務有限公司」,至2017年已成立10家分公司,服務據點涵蓋沿海各省,並持續擴大服務範疇。

貢寮海祭直播

蕭敬騰蛋堡黃明志 現場即時看

Yahoo TV慶兩歲 帶你線上嗨海祭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

雲雀增強中颱 侵襲日本南部機率高

三立新聞網 setn.com22 minutes ago

文/吳德榮

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

媒體喜好在網路上,搜尋與氣象局官方不同的預報資料,供民眾參考,尤其有特殊天氣(寒潮、颱風…))時;但資料來源良莠不齊、品質優劣,已非媒體關心的重點,並直接交由讀者自行評判,甚至於造成民眾根深蒂固的錯誤觀念。例如2016帝王級寒潮,外國某協會資料預報台北市低溫零度、下雪;而實際上台北市最低溫僅降至4.0度;但至今還是被很多人奉為「神準」。其實,要使用或報導網路上不同來源的預報資料,只要平常偶而做一下功課,把它校驗一下,稍微查證它的可信度,也就不致誤導民眾。以該協會昨(26)日5時發布的資料(圖),預測26日台北市高溫僅29度,而實測高溫為36.4度、誤差7.4度,已比氣象局平均誤差1.5度,大了好幾倍;而台北市未來6天高溫預測,每天都在28、29度左右;準確度如何?已很清楚。如果某預報機構夏天氣溫報不準,卻一昧認為其冬天的低溫可以報得很準,那就很奇怪了!

▲雲雀增強為中度颱風。(圖/翻攝自氣象局)

「悟空」昨(26日)晚20時已變性為「溫帶氣旋」,「雲雀」則增強為中度颱風。最新(27日2時)中央氣象局「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雲雀」在日本南方海域,受季風低壓環流(Monsoon Gyre)的導引,以少見的 29轉37公里的速度,向東北、轉北、再轉西北、最終轉向偏西而減速,逆時針而行;侵襲日本本州、四國、九州的機率很高;週末有日本的行程要注意其最新動態。

觀測資料顯示,今(27日)晨南投及高雄、台南有零星雲層發展,帶來少量、短暫的降雨。最新(26日20時)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模式模擬,未來一週台灣大都在季風低壓的範圍內,水氣雖不多,但大氣是不穩定的;故午後有對流發展、且強度常比較強,夜間、清晨也偶有一些殘餘、零星少量的降雨。今日至下週三(27至2日)白天晴朗炎熱,各地高溫約在34至36度以上,要注意防紫外線、防中暑;午後山區有強對流發展,常伴隨雷擊、強風及瞬間大雨,鄰近的平地,有時也會受到影響,尤其中南部平地有較高的機率;應注意氣象局的特報。

▲日本氣象協會昨(26)日5時發布的資料,預測26日台北市高溫29度,而實測高溫36.4度。台北市未來6天高溫預測,每天都僅在28、29度左右。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席開百桌新郎落跑…小三:很同情新娘
「冷心低壓」通過 午後不排除降冰雹
要養家不怕苦!新人扛瓦斯隔天就神隱
如921前夕?高雄天空一片「血紅」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

母女遭綁命案! 疑遭灌不明藥物

三立新聞網 setn.com22 minutes ago

記者陳怡靜/新莊報導

昨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母女遭綑綁命案,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母女2人四肢遭綑綁屋內,李姓老婦(90歲)已明顯死亡,李姓女兒(67歲)則是意識模糊,送醫急救。

▲死者家屬在現場痛哭失聲。(圖/記者 游承霖攝)

李母跟女兒及小兒子的林姓男友人同居在新北市新莊中和路的住處,昨晚間8時許,李婦兒子發現母親雙手遭尼龍繩正綁,倒臥在和室房中身亡。

警方調查發現,李母女兒送醫後發現體內有不明藥物,懷疑遭人灌藥;家屬趕到醫院探視時也透露,家中是母女倆與另一名男子同住,疑似還有餵藥情事,案發後就不見蹤影。警方目前鎖定與李姓母女同居的34歲林姓男子,案發後卻不見人影涉有重嫌,將積極緝捕到案,釐清兩人死因。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新莊母女遭綑綁1死 疑7千元引殺機
母女遭綁命案! 疑餵藥封口鼻致死
母女遭綑綁命案!上月曾遭人破壞門鎖
逆子!無視保護令 持柴刀砍母險斷臂

檢視留言 (4 個)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