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富邦產推毛小孩加值險 經濟日報

富邦產推毛小孩加值險

2018-07-24 00:20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在生育率逐漸降低的台灣,寵物已是不少民眾的必要家庭成員。富邦產險昨(23)日宣布推出「毛小孩寵物加值」計畫,為業界首張無年齡限制寵物意外險,提供意外醫療、第三人責任、協尋與喪葬費用等四大完整保障,不過目前提供的毛小孩寵物保障僅限犬或貓,且若是為繁殖、狩獵、醫學用途等,則不在保障範圍內。

據行政院農委會2017年全國家犬貓數量調查結果統計,台灣寵物犬貓已超過250萬隻,預估很快就會超越全國14歲以下兒童人數。

在缺乏寵物社會福利的情況下,飼主在醫療上的花費也成為一大負擔,富邦產險見到寵物保險的需求,在「十全大補-兩全其美」專案推出「毛小孩寵物加值」計畫,為業界首張無年齡限制寵物意外險,保費平均一天不到4元,就能使「毛小孩」的生活保障更為提升。

寵物在現今社會扮演夥伴、朋友,與家庭中重要成員的多元角色,富邦產險推出業界首張「三不一沒有」的毛小孩寵物意外險保單,即不限寵物犬貓年齡、不須體檢、不限特定獸醫院、沒有自負額,保費平均一天不到4元,提供意外醫療、第三人責任、協尋與喪葬費用等四大完整保障,當飼主規畫自身意外綜合險時,同時可為家中毛小孩一併投保。

富邦產險表示,毛小孩投保方式相當簡便,僅須完成寵物晶片植入與登記,不僅不須體檢或健告,也無體重或年齡的限制,可說是市面唯一設計最為貼近飼主需求的寵物意外保險。

社會福利農委會

相關新聞

全球版肥咖上路 金融機構減免罰標準出爐 國銀分行家數七年來最低!今年恐減少逾19家外幣活存起息點 多家銀行提高貨幣連五月黃金交叉 有利台股拚數位金融外銀砍很大 七年裁撤65家分行銀行濫頭寸6月增213億元個人太陽能發電 融資利率降國銀挺綠色金融 外溢效應大強化風控 台銀設法律事務中心信託業推介商品對象 鬆綁

熱門文章

國銀分行家數七年來最低!今年恐減少逾19家個人太陽能發電 融資利率降人民幣為何走貶? 專家:美元短線強勁 再貶空間應有限新創設籍自宅 可省稅兆豐金將出清台企銀股當心金融巨鱷突襲 吃掉四大型資優生貨幣連五月黃金交叉 有利台股信託業推介商品對象 鬆綁富邦產推毛小孩加值險全球版肥咖上路 金融機構減免罰標準出爐

留言


udn 討論區

500字以內,目前輸入 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