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發黑女友藏後車廂!殯葬男運屍逾24hrs…「冷氣轉最強」驅屍臭 ETtoday

ET快訊

影/發黑女友藏後車廂!殯葬男運屍逾24hrs…「冷氣轉最強」驅屍臭

2018年07月21日 01:07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自撞事故扯出凶殺案!國道警察20日中午接獲通報,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處發生轎車自撞護欄意外,但警方到場後卻在駕駛莊男(32歲)座車的後車廂內發現女屍,莊男這才坦承18日因口角勒斃女友,載著屍體「趴趴走」已經超過1天,本想開車前往南投棄屍,怎料半途中卻發生車禍,整起凶案因而曝光。

▲▼箱屍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拖吊莊男座車後,竟在後車廂內發現一具發黑女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表示,當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交通事故,但一趕到現場時,卻發現駕駛莊男離奇從約5公尺高的護欄處跳下,急忙將人救起,所幸莊男只受到輕傷;在送往醫院治療的過程中,莊男對於醫護人員的問題支吾其詞,詢問事發情況、原因時都答不上來,一開始眾人還以為莊男是受到過度驚嚇,但隨著莊男座車遭拖吊,案情竟出現超戲劇化展開。

警方勘驗這輛自撞護欄的自小客車,發現左前輪疑似爆胎,讓警方更為納悶的是,轎車內不斷散發出陣陣異味,經打開後車廂檢視後,赫然發現偌大的空間中竟然裝了一具全身已經發黑的女屍,且車內還藏有一把長約30公分的刀具,員警不敢大意,立即將莊男逮捕訊問。

眼見事跡敗露,再也避無可避,莊男這才向警方坦承,後座的遺體身分為30歲的李女,是自己交往5年的女朋友,但2人近日相處情況不佳,頻頻因小事發生爭吵,為修補2人感情,李女才提議於18日當天到摩鐵放鬆,怎料入住後2人卻又在房內發生激烈口角,莊男一時氣憤才會順手拿起身旁毛巾將李女勒斃。

▼莊男坦承因與女友發生口角,才會衝動以毛巾將她勒斃。(圖/記者李忠憲攝)

▲▼勒斃女友棄屍的莊嫌 。(圖/記者李忠憲攝)

▲▼勒斃女友棄屍的莊嫌 。(圖/記者李忠憲攝)

莊男供稱,在回過神後發現自己鑄下殺人大錯,不知該如何是好,19日當天上午離開摩鐵時,只能將女友塞入後車廂,但隨著死亡的逐漸增長,李女的屍體也開始飄出陣陣惡臭,莊男雖將冷氣開到最強,但異味仍驅之不散,思考一陣後才終於決定要將李女運往南投棄屍,但20日中午卻在行經愛蘭交流道時發生爆胎,座車失控自撞護欄,情殺凶案也隨之曝光。

▼18日下午5點,莊男載著女友入住摩鐵。(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指出,凶嫌莊男是台中人,從事殯葬業,目前訊後已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而李女遺體預計將於21日上午,由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並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鑑識人員前往摩鐵採證時發現,在凶案發生後還有3組客人入住該間房間,其中前2組客人休息3小時後離開,而最後1組客人則是實實在在地睡了1晚,還預定住到21日才退房,直到警方告知該處為命案現場後,才驚嚇直呼「難怪毛毛的!」

▼警方前往摩鐵採證時,現場已被清理過,還有3組客人先後入住「凶房」。(圖/記者李忠憲攝)

▲▼ 案發的汽車旅館春天。(圖/記者李忠憲攝)

蔣月惠見柯文哲 怒嗆「也是政治人物」很失望 詳細請看App

狗狗在客廳昏迷口吐白沫! 主人嚇死衝上前...笑到肚子痛

 

讀者迴響



原文網址: 影/發黑女友藏後車廂!殯葬男運屍逾24hrs…「冷氣轉最強」驅屍臭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手機版 | ETtoday MobileWeb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721/1217539.htm#ixzz5LrDYjps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