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夢幻墓園大盤點!台灣竟然上榜了?】 Yahoo奇摩

下載APP開啟APP

【夢幻墓園大盤點!台灣竟然上榜了?】

訊息由天陵藝術陵園提供
訊息由天陵藝術陵園提供

提到墓園,大家可能都會想到電視裡雜草叢生,青苔滿滿,讓人不寒而慄的陰森畫面(抖)。但你知道嗎?現在,墓園業者也積極推陳出新,將「園藝」與「藝術」帶進冷冰冰的墓園中。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拋開顧慮,一起來看看這些傳說中的超夢幻墓園吧!

1.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綠蔭公墓 (Green-Wood Cemetery in Brooklyn, USA)
紐約上流社會間流傳這這麼一句話,「紐約人的理想不過居於第五大道,嬉戲於中央公園,葬於綠蔭公墓。」座落在布魯克林的高地,綠蔭公墓是布魯克林的第一個「公園」。在這裡可以隔著哈德孫河眺望曼哈頓的天際線,或是坐在山坡上享受綠意盎然的美景。據說整個綠蔭公墓擁有7000棵樹齡超過100年的樹木,每天有超過100名園丁輪班照料。身為布魯克林的知名觀光景點,綠蔭公墓每天的參訪人潮絡繹不絕,哥德式的大門與禮拜堂更在2016年被列為紐約必訪地標呢!去紐約的時候,不妨花個半天去體會看看它的魅力吧!

2.智利蓬塔阿雷納斯-市政公墓 ( Cementerio Municipal, Punta Arenas, Chile)
雖然是一個人口只有16萬人的小港口城市,蓬塔阿雷納斯卻有一座世界知名的公墓。它就是被譽為全智利最漂亮墓園的–智利市政公墓。市政公墓以修剪完美的歐洲柏樹著稱,將近十公尺高的柏樹被修成平滑的圓柱,整齊並列劃分一個一個裝飾漂亮的私人墓園,在南美洲藍天的映襯下好不有趣!墓園內使用很多青銅與大理石的裝飾,配合歐洲風格的建築與雕塑,每一個位置都極致華美。

3.台灣新竹關西-天陵藝術陵園(Celestial Garden, Hsinchu, Taiwan)
天陵藝術陵園才開幕約一年多便逐漸開始受到國際關注,也是今天的榜單中最「年輕」的墓園。位於北台灣的中心點,不管從台北還是台中出發都只要一小時,天陵四面環山,蔥鬱的園藝景致搭配坐東向西的地勢,一年到頭都是一片繁花盛開的美景,園區制高點更號稱擁有全台最美夕陽。不管什麼時候,從什麼角度看都美得像幅畫一樣。園區主打「專屬墓園」的概念,戶外墓園搭配上百種不同造型的手刻漢白玉石雕紀念碑,塔位型的商品則是搭配不同造型的銅件裝飾石材面板,每一個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全區中心的獨棟佛堂供奉2.5米高的三尊三世佛像,據說是歷時十年委託海外匠人打造,由整顆漢白玉石手雕而成的呢。更不可思議的是,像這樣高品質的墓園竟然就在台灣!

4.丹麥哥本哈根-比斯伯格墓園(Bispebjerg Cemetery, Copenhagen, Denmark)
每年的四月,比斯伯格墓園總是擠滿了大老遠從各個地方趕來的觀光客,原因不外乎就是–「賞櫻」。比斯伯格墓園是丹麥最有名的賞櫻景點,以三十哩長櫻花海著稱,一整條的櫻花隧道盛開時氣勢滿滿,會把地面染成一整片溫暖的粉紅色,抬頭幾乎都快看不到天空了呢!除此之外,座落於墓園入口的管風琴教堂(Grundtvig Kirkle)是世界上為數不多,以表現主義風格打造的教堂,因為外型長得像一個巨大的管風琴而得名,裡面擁有一座全北歐最大的管風琴,據說當初這棟建築可是花了整整二十年才打造完成呢。

墓園跳脫以往的陰森可怕,用它的美麗來喚起人們對先人們的美好回憶。這些墓園是不是讓大家大開眼界呢?而且有一座竟然就在台灣的關西鎮!旅遊經過的時候不妨去走走看看,體驗一下不同風格的景點吧!

天陵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
聯絡電話:080-909-5599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

恐嚇沒用!「遺書都寫好了」蔣月惠不受威脅拚公義

TVBS新聞網2 hours ago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因咬傷女警的新聞而爆紅,沒政治背景也沒人脈的她,投入選舉4次才終於選上議員,曾經為了抓到皮革廠污染的證據,一年有345天都在巡視污染的皮革廠,她不怕威脅乾脆寫下遺書,也曾經為了保住有歷史意義的游泳池,穿上泳裝抗議。幾乎無役不與,但也因此得罪不少人,而為了力抗不公不義,甚至早寫好遺書。

就是這股直率老實選上議員的蔣月惠,而她能在1年半讓工廠關門,除了那股傻勁還因為那沒人理她的孤鳥特性,宣誓不向黑暗社會低頭的她,甚至做好打算,還立下遺書交給哥哥。

因為誓言打擊不公不義,讓她成為眼中釘,連帶家人也變成有心人威脅她的材料,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家人還曾受到斷手斷腳的威脅,但蔣月惠的哥哥說「你恐嚇她沒有用,她最後生命就是結束,對方聽了,就鼻子摸摸走了啊。」至於,遺書內容也很簡單「本人蔣月惠三長兩短,由我家人幫我處理火化。」置個人生死於度外。

更多 TVBS 報導 
拂曉拆屋稱「只拆同意戶」 屏東縣府說法有理? 
蔣月惠事件延燒!基層警也怒:執法尊嚴非政治鬥爭工具 
認識16年!屏東記者爆蔣月惠:她有一大堆缺點 

檢視留言 (4 個)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

安比颱風今最接近!北北基大雨特報 滴滴答答到下週一

TVBS新聞網3 hours ago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今明兩日(21、22日)受到安比以及熱帶擾動的雙重影響,全台均會有短暫陣雨,氣象局也針對北北基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降雨一直要到後天(22日)上半天才會趨緩,此外,菲律賓西邊南海一帶,有一熱帶性低氣壓也正發展中,是否會變成颱風這個週末是關鍵。

輕度颱風安比預計今穿越琉球群島,而今、明兩日受其外圍環流影響,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北部、宜蘭將整天陸續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氣象局今上午7點20分對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出門應攜帶雨具。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員也說,台灣目前位處低壓帶,天氣不穩定,南邊水氣充沛、帶來暖濕空氣,加上高層冷心低壓通過台灣上空,提供對流發展機制,才會造成雨勢大、持續時間久。

而今起至下週一都是滴滴答答的天氣,全台將會有短暫陣雨的可能。至於位居菲律賓西側的熱帶系統,氣象局分析,此熱帶系統已在昨晚8時變成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明、後兩天會從巴士海峽靠近台灣附近,後續仍有持續增強並且更接近的可能,氣象局也會密切注意。

更多 TVBS 報導 
安比颱風今最靠近! 「北部、宜花」慎防短暫陣雨 
大雨將至!安比明最近台 恐有新颱生成「上下夾擊」 
週六安比外圍環流 北中部宜局部雨 

檢視留言 (1 個)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