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100萬能在北部哪邊買房?網友:只有這幾個地方有機會 - 必POTV

100萬能在北部哪邊買房?網友:只有這幾個地方有機會

▲有熱心網友提供桃園售屋招牌,指出400萬就能買到。 (圖/翻攝自PTT)

網友PO文發問:「存款有100萬,朋友做網拍月入5~6萬,他想要買一間有三房(一間寢室、一間遊戲間、一間書房的房子,可以去哪裡找房子?」

但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開酸:「100萬?怎麼不去吃X,頭期款都不夠付」、「100萬連石門都別想」、「墓園」、「塔位勉強可以」、「北部別想了,去新竹找吧」。

▲100萬能在北部哪邊買房?網友都說這幾些地方 。(圖/中時電子報)

不過也有不少熱心網友幫忙原PO想辦法,表示基隆、中壢一些中古建案都是可以考慮的,尤其是中壢,天災幾乎不會有影響,「中壢中古30坪小三房大樓,600萬買得到,100萬拿去付頭期款,500萬用30年房貸,一個月2萬,你朋友薪水剛好」、「基隆啊,房價又不貴」,不然就是鶯歌、淡水、桃園等地,「桃園老房才4、500萬,別懷疑」、「鶯歌、三峽、樹林、深坑、石碇、新店偏遠一點,20年左右的社區勉強可以」。

(中時電子報)

加入好友

相關文章

Recommended b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