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北市二殯兩槍擊案逮19嫌陳家欽宣示強勢掃黑 udn 聯合新聞網

北市兩槍擊案逮19嫌 陳家欽宣示強勢掃黑

警政署長陳家欽頒發「安居茶」。圖/警方提供警政署長陳家欽頒發「安居茶」。圖/警方提供

北市警方在18小時內迅速偵破第二殯儀館兩起槍擊案,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別頒發獎金和「安居茶」慰勉專案小組成員,並宣示警署掃黑手段將更強勢,並同步提高見警率。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周遭於16、17日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警方連續18個小時漏夜偵辦,目前已將19名涉案犯嫌查緝到案,經查為兩派人馬賭債糾紛所致,全案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已知2名在逃共犯。

陳家欽今天下午到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慰勉專案小組偵辦槍擊案的辛勞,並頒發獎金和「安居茶」給大安分局、中山分局及市刑大,予以鼓勵。

他致詞表示,感謝北市警方發揮團隊精神,在短時間內將眾所矚目的兩起槍擊案19名犯嫌逮捕到案,迅速安定民心,對此表示肯定;但仍有部分涉嫌人在逃,期勉及要求員警盡快逮捕歸案,「一個都不能少」。

陳家欽同時宣誓打擊黑道決心,他說,未來若涉及幫派組織、幹部等相關案件,要加強蒐證、向上溯源、除惡務盡、加以肅清;同時,警政署將更強力掃除黑幫勢力,手段會更強勢,讓各界瞭解警政署的決心。

媒體會後聯訪詢問內政部長徐國勇剛上任就發生槍擊案,治安是否亮紅燈,以及後續如何加強因應作為。

陳家欽表示,目前全台治安仍穩定,員警也努力投入治安工作,警政署對於掃除黑幫勢力向來都有一系列作為,是例行性和長期性做法,透過掃蕩幫派成果證明警方壓制幫派氣焰的能力,讓民眾安心。

他指出,過去也曾發生槍擊案,這次立即偵破案件就代表警方穩定治安的能力,不會因此失去打擊黑幫的信心;另,增加見警率作為,警政署在本月初已有同步做法,社會大眾會逐步看到相關作為,持續降低犯罪率。

槍擊陳家欽幫派

延伸閱讀

巴西掃黑行動 61名PCC黑幫成員被捕

立院通過警消加薪 警政署:6萬名警察受惠

選前大掃黑 逮310名幫派分子

九合一選舉前大掃黑 統促黨員、鄉代會副主席都...

留言


udn 討論區

500字以內,目前輸入 0 字


共 0 則回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