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月入300K交不到女朋友因為他從事殯葬業? udn 聯合新聞網

月入300K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他從事殯葬業?

2018-06-13 22:0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表示他月薪300k,長得還算可以,但就交不太到女朋友,女方只要聽到他的職業就...網友表示他月薪300k,長得還算可以,但就交不太到女朋友,女方只要聽到他的職業就立刻搞消失,讓他疑惑到底該不該在曖昧期說實話呢?圖/ingimage _


網友在PTT發文提問,他今年剛滿30歲、身高183cm、體重73kg、不煙不酒不檳榔、月薪300k,長得還算可以有不少女生主動靠近,但只要聽到他的職業就立刻搞消失,到底該不該在曖昧期說實話呢?甚至讓他質疑「殯葬業業者交得到另一半嗎?」


該名網友表示,家中是開葬儀社的,從小就會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受到同學的嘲笑,讓他往後再填寫家庭資料時只會寫父親是商人,有時候父親下班會開著公司的車來接他放學,在車窗下就有一排XX生命禮儀事業,有陣子他會刻意用指甲把字摳掉。長大後才慢慢釋懷,高中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女友的爺爺就對禮儀公司有點嫌惡。


他指出,其實自己的收入很不錯,每個月隨便可能也都有個30萬左右,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交不太到女朋友,之前有跟幾個女生曖昧,多半她們在知道從事這個職業之後,感覺好像都瞬間冷掉,她們嘴巴上都會說「喔這是很偉大的職業欸」,然後之後就開始搞消失,不然就是回訊越來越慢。雖然現在心態上不會自卑了,純粹只是有點搞不懂到底這個行業跟交女友有什麼關聯,或許是女生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吧,畢竟做這個行業很難避免,就是會一直需要接很多大體,甚至一天都要接好幾個。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職業無分貴賤,不偷不搶不害人,沒什麼好嫌棄的」、「以前長輩會很介意是因為傳統觀念,沒想到現在還有人介意」、「其實台灣人的職業刻板印象很重」,也有網友表示「這也表示女生不是只看中你的錢,可能是心裡真的會怕」,也有網友勸「因為不瞭解某個行業,所以憑藉著刻板印象去認定對方,是很有可能因此錯過一段好姻緣的!」


PTT

延伸閱讀

學測版「最佳男友考科」 男網友崩潰:難怪我單...

管院男念理工研究所震驚:幾乎都肥宅、超仇女還...

左大腿找到了!台大女遭分屍 殯葬業者尋獲第8...

禮儀師的真心告白 「葬禮一定要哭、不能拍手嗎...

留言


udn 討論區

500字以內,目前輸入 0 字


共 1 則回應

哈哈大笑 發表於 2018/06/14 00:28:54# 1樓月入300K, 那就是30萬, 年薪就是360萬, 應該還有年終, 怎麼會交不到女友, 要不要打個電話給吳音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