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長輩過世「婚禮變喪禮」 新娘哭逃… Yahoo奇摩新聞

下載APP開啟APP

長輩過世「婚禮變喪禮」 新娘哭逃…

三立新聞網
三立新聞網 setn.com8 hours ago
4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生一次的夢幻婚禮,竟搞的像喪禮!一名女網友怒訴,夫家有長輩過世,不過因基督徒沒有禁忌,沒想到婚前一天180度大轉變,夫家要求新人不准搭禮車,改搭小黃,強硬要女方取消桌數。最扯的是,公婆兩人竟沒打扮,公公留鬍渣、婆婆穿黑套裝,把場面弄的非常難看,甚至連蜜月旅都必須取消,女網友氣哭逃回娘家…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屈,夫家長輩過世,曾問過公婆婚禮是否延期,但公公說基督徒沒有禁忌,本放心120顆心時,婚前一天變調,公公說,辦喪事不可大肆鋪張,要取消8台禮車,要她、老公跟伴郎伴娘改搭計程車,好險大姑打圓場,公公才免強接受2台禮車。

由於女方30桌數比夫家12桌數多,公公抱怨「太高調,不尊重夫家」,要求她減桌數,原PO一家人罵「都結婚前一天,難道要我們打電話叫親友不要來參加婚禮嗎?」另外,公公強行取消結婚橋段,包括不准放鞭炮、不可闖關遊戲、伴郎伴娘不可嘻鬧,就連戶外教堂證婚儀式也沒了,原PO只能在休息室淚崩。

最扯的是,兒子娶妻重要場面,公婆竟沒打扮,「公公一臉鬍渣,加上一身皺巴巴的白色襯衫、黑色長褲」,而婆婆穿一身的黑白套裝主持婚禮,原PO崩潰直呼「我們到底是在辦喜事還是喪事…」

面對夫家種種脫序行為,原PO媽媽痛罵「原本開心嫁女兒卻被搞得偷偷摸摸見不得人」,要不是擔心日後恐遭公婆刁難,早就撕破臉。至於丈夫也非常無奈,向他爸媽抗議,最後還遭到親戚責備。

但壓垮最後一根稻草,事後婆婆開口要小倆口取消蜜月旅行,因「喪期中子孫出遠門大為不孝」,丈夫發飆理論,隨後便帶著原PO回娘家住了。原PO氣哭「我一生一次的婚禮就這麼毀了,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爸媽」還遭到夫家如此羞辱。

誇張公婆也引發網友怒轟,「那就不要登記,給準公婆一個教訓,未來不爽就直接回家」、「是人的關係,跟基督教無關」、「扯,都過2個月了,還喪期」、「老公挺你這婚就沒結錯」、「老公有挺老婆,表示沒嫁錯人,要知道妳嫁的是妳老公,不是公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男訂20條家規不准拒愛愛…網勸快逃
未來小姑好難纏…「結婚鑽戒」也要借
同學丟紅炸彈…不想去竟被酸「油條」
他嘴炮一句…大媽插隊得意表情變屎臉

★ 更多新聞報導

滅絕百年 毛利村挖出「恐鳥」骨頭
他嘴炮一句 大媽插隊得意表情變屎臉
就是要裸泳 加泰妹戰勝公投解放乳頭
徵福音神職增壽70歲 網:添冥壽吧
雨天防觸電 央視教這招 陸網友罵翻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46票贏10萬 網友罵:投心酸的
月砍2萬多 退休師怨「被背叛」
出聲了!義美老總:救救珍奶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蔡英文贈勳哈博眾議員:台旅法是台美關係良好的證明

新頭殼3 hours ago
14 

[新頭殼newtalk] 總統蔡英文今(12)日頒授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臺灣連線」共同主席哈博(Gregg Harper)大綬景星勳章。蔡英文感謝哈博擔任國會台灣連線主席期間為台美關係所做的貢獻。她強調,最近通過的台灣旅行法就是台美關係良好的最佳證明。

蔡英文說,台灣很幸運在美國國會有很多好朋友支持,哈博就是台灣最好的朋友之一。他任職國會期間,向來力挺許多友台法案,積極推動台灣國際參與,最近通過的台灣旅行法就是台美關係良好的最佳證明。

蔡英文說,她要感謝哈博上週在國會重申台灣關係法在區域安全的重要性,在最近多變的情勢中,給台灣最大的支持。雖然哈博即將在今年底退休,但相信他推動台美關係的熱情,不僅不會間斷,也能夠鼓勵新進議員同僚來支持台灣,支持台美之間民主與自由的共同價值。

蔡英文說,她要邀請哈博及夫人退休後能常常來台灣走走,看看老朋友。

哈博回應說,感謝蔡總統今天頒發的勳章,這對他及太太都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事情。從2009年1月開始,促進台美之間的工作以來,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同時而AIT新館的落成典禮,再次證實美國對台灣堅強的支持。

哈博表示,最近的台灣旅行法通過,顯示美國國會雖然有派系惡鬥,但在台旅法卻受到國會一致支持,並且由川普總統簽署成為法律,展現出美國國會對於台灣的支持。

川普:金正恩承諾非核化 對北韓制裁目前不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後,舉行國際記者會表示,這次川金會「誠實」、「直接」且「成果豐碩」,金正恩重申對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的堅定承諾。川普也表示,對北韓的制裁目前不變,但他也表達,希望儘快解除制裁。

川普也表示,韓戰將會「很快結束」,金正恩承諾會摧毀北韓的飛彈發動機測試場,但美國對北韓的制裁還不會解除,美國希望有朝一日能自南韓撤軍,但美國將先停止與南韓的軍事演習。

川普和金正恩今天在新加坡進行歷史性會面後,共同簽署文件,雙方同意「朝著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的方向努力」。

川普說:「要到我們確認核子議題不再是個因素,才會解除制裁。我希望那會很快…某種程度,我希望解除制裁。」

川普也表示,「戰爭遊戲非常昂貴,而我們負擔大部分。」「某些情況下,我們會談判…我認為戰爭遊戲並不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