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爭生意爭出禍新北殯儀館遭搗亂家具電腦被毀 on.cc東網

台灣新聞
爭生意爭出禍 新北殯儀館遭搗亂家具電腦被毀
06月09日(六) 11:51
 
爭生意爭出禍 新北殯儀館遭搗亂家具電腦被毀
0:00
/
2:41
新北市板橋區兩間殯儀館周四(7日)疑因爭生意起糾紛,爭輸的一方周五(8日)晚竟召集人馬到另一方的店內搗亂,板橋警方周六(9日)凌晨策動涉案8人到案,依妨害秩序及毀損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指,周五晚上9時許,6名男子持球棍衝進位於板橋區大觀路的一間殯儀館,二話不說便直接拿棍棒打爆殯儀館內的電腦及家具,因殯儀館內當時只有一名員工在場,見對方人多勢眾於是不敢反抗,只能眼看搗毀的人離開後才報警。當警員接報到場時,搗亂的人早已逃逸,事後其中3名有分搗亂的人前往中和警分局自首,警方跟據手機通訊記錄,策動另外涉案的5人到案。 

被砸店的殯儀館負責人表示,周四下午有員工前往泰山一處救護現場協助家屬時,遇上另一間殯儀館的職員半路殺出,直接向死者家屬拉生意,還要求對錶比誰較早到。對方爭生意不果後便離開,誰知後來便發生砸店一事。 

警方經調查發現,18歲林姓男子透過Facebook要求20歲洪男相助,又花了4000元新台幣(約1080港元)託洪男找來21歲黃男、22歲溫男、19歲吳男,以及廖男、張姓兩名少年助陣。眾人分乘2輛Uber由苗栗北上到新北的殯儀館找晦氣,警方又發現2輛Uber的司機黃男及周女,原來跟林男等人相識,不排除對尋仇一事知情。警員也在車上搜出一支鐵棒。 
新北板橋一間殯儀館遭人搗亂,疑因行家爭生意有關。(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新北板橋一間殯儀館遭人搗亂,疑因行家爭生意有關。(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殯儀館內的電腦及家具被人打爛。(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殯儀館內的電腦及家具被人打爛。(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警員進入被砸店的殯儀館進行調查。(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警員進入被砸店的殯儀館進行調查。(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
搗亂一方分乘2輛Uber到場。(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搗亂一方分乘2輛Uber到場。(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板橋警方策動涉案8人到案,依妨害秩序及毀損等罪送辦。(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板橋警方策動涉案8人到案,依妨害秩序及毀損等罪送辦。(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圖片)
傻的嗎
0
火都嚟
0
搞錯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