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曾國城65歲想辦「生前告別式」 若年老病痛考慮安樂死 中天快點TV

曾國城65歲想辦「生前告別式」 若年老病痛考慮安樂死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曾國城今天在錄《金牌大健諜》前,被問到是否關心傅達仁到瑞士執行安樂死計畫的看法?他表示,因為台灣不允許,所以到國外找方法,他認得為安樂死是在睡夢中離開「人走也可以走得自在。」

國城在錄影前表示,若年老身體不好會考慮安樂死。

▲曾國城在錄影前表示,若年老身體不好會考慮安樂死。(圖/中天電視)

至於會不會考慮安樂死?他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話,如果我在80多歲時,身體狀況實在不好,拖著也沒什麼意思,如果覺得沒什麼遺憾,該去的去過、該有的經驗也有,就不要造成孩子跟社會醫療的負擔,多活幾年但動彈不得,食衣住行都要靠人照料的話,我會考慮。」

他之前曾表示,想趁能吃得下睡得著時辦生前告別式,他說「想辦在65歲,最晚辦在75歲,要在能走能動時辦聚會,在生前告別式中和大家話別,對我滿意不滿意,喜歡不喜歡在這天告訴我,讓我聽到,不然就算有來生也聽不到他人交代的事,只能靠托夢了。」

(時報周刊)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相關文章

分享

© 設計:中天新媒體事業處|版權所有:中天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