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不要一直睡覺」哥哥靈堂留下這張卡片惹網友淚崩 東森新聞

「不要一直睡覺」哥哥靈堂留下這張卡片 惹網友淚崩

2018年05月31日 09:28
  東森新聞
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遭男友朱峻穎分屍殺害,原本找不到的左大腿骨,在殯葬業者和警方的努力下終於尋獲,遺體外觀總算能拼湊完全,家屬公開在靈堂感謝殯葬業者「一輩子欠你」,同時他們也在靈堂內掛上對黃姓女子想說的話,字字句句讓人看了鼻酸。
▼警方和殯葬業者在埋屍附近的水溝內找到第8袋屍塊。(圖/東森新聞)

 
黃姓女子慘遭朱峻穎殺害分屍,警方在花圃內找到7大袋遺體,但拼湊後一直找不到左大腿骨,30日凌晨,殯葬業者和警方在朱峻穎埋屍現場附近的水溝蓋找到第8袋遺體,也終於讓黃姓女子遺體能完整。收到消息的黃爸爸,在靈堂不斷握著殯葬業者的手感謝對方,哥哥也特別道謝,「在翁先生與警方人員的幫忙下終於到妹妹的左大骨,感謝所有協助的人,這是我跟我妹妹欠翁先生一輩子的恩情」。

▼黃父感謝殯葬業者。(圖/東森新聞)

 
靈堂內,家屬也在現場掛上許多小卡片,其中哥哥的這張卡片,讓所有人看了好不捨「大米,我是哥哥,我好想你,你跟我說說話呀!不要一直睡覺,回家找我和爸爸媽媽,好嗎?」黃爸、黃媽也留言,「妹妹,你甚麼時候回家呀?甚麼時候回來偷喝我泡的茶?甚麼時候?」、「妹妹妳永遠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妳永遠是我最掛心的女兒,我天天盼望妳回來,天天盼望…」,一字一句看出當父母的辛酸,讓人淚崩。
 
另外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幫家屬對外聯絡窗口,她也在現場寫著,「美女,我們會盡力讓你美美的走。」目前黃姓女子還剩內臟尚未找到,警方還在全力搜尋。
▼家屬寫給黃姓女子的小卡片。(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健身教練朱峻穎涉嫌將台大女友黃亦敏殺害並分屍裝袋的,犯下冷血惡行後已經畏罪上吊輕生,其中黃女的屍體一共被分為7袋,分別是頭顱、手、腳及身體等,其中黃女的頭髮還被朱男剪成光頭。對此,名嘴羅友志近日在節目上以犯罪心理學角度分析,驚爆剃光台大女頭髮內幕,讓全場聽完通通發毛!

▼監視器畫面錄下20日晚間,黃女與朱男一同返家的身影(圖/翻攝畫面)

▼案發後朱男頻繁進出家門,提著一個袋子並拿著大包小包(圖/翻攝畫面)

▼拿工具挖出小洞並掩埋垃圾袋(圖/翻攝畫面)

▼屍塊被塞進垃圾袋內,慘遭藏屍朱男家後方的花圃內(圖/東森新聞)

兇嫌為何要剃光女友頭髮?名嘴羅友志近日上《54新觀點》分析,兇嫌朱峻穎的控制慾從前妻身上就看得出來,但為何在肢解台大女友後,還要剃光頭髮?他從犯罪心理學的方向來看,認為朱嫌應該有「瘋狂戀物癖」,因為太過深愛一個人,在殺害女友後,想要留下東西讓自己做紀念,此話一出,讓節目現場大家通通毛骨悚然。除此之外,羅友志並舉出2014年轟動社會的「台大宅王情殺案」,當時兇嫌在殺了女友後,跪下親吻了女友的下體,分析兇嫌因為對感情有很深的依戀,但有些舉動無法對活著的女友做,只能趁著女友無法抵抗的時候來行動,要表達「她是屬於我的」,控制慾可以說是非常強烈。

▼(圖/翻攝自黃女哥哥臉書)

▼他爆剃光台大女頭髮有內幕,詭異真相讓全場發毛。圖/翻攝畫面

▼他爆剃光台大女頭髮有內幕,詭異真相讓全場發毛。圖/翻攝畫面

此外,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新北市雙和宗教民俗文化協會理事長翁敏杰表示,容貌是女子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今天女子遭到毀容、脫光、剃光頭,通常都羞於見人不與人接觸,死者也是一樣,黃女遭到殺害棄屍,整顆頭顱遭到剃髮,兇嫌會這樣做無非就是要讓黃女羞於見人,就算黃女再怨恨,因為自己的容貌已經受損,所以她也不會去向城隍爺告狀,避免遭到黃女尋仇。不過也有資深員警私下透露,遺體在腐亂過程中,身上的五臟六腑不用數月土壤就能輕易分解,而頭髮與骨頭較不易腐爛,朱嫌才會將黃女的頭髮剃光丟棄,增加警方日後採證的困難。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今日最熱門】
● 女大生為籌學費賣初夜 2渣男酸「不像第一次」拒付錢
● 街友伯獲得便當好感動「今天可以吃飽了!」善良女聽完爆淚
● 孫罹血癌…狠心嬤拒讓兒捐骨髓「就算死也不捐一滴血」!
 
看完覺得? 立即投票表達您的心情
最多瀏覽
社會最新
【獨家】南部知名「小仁泉」爆地下工廠!業者霸氣出面 網友力挺
2018-05-30 19:07
30秒徒手爬四樓救童 非男成法國英雄 總統親頒入籍資格
2018-05-29 12:14
2歲子遭陌生男隨機巴頭 母爆氣反擊:你打他幹嘛?
2018-05-29 23:28
腿骨不見!台大女遭剃頭分屍 民俗專家揭凶嫌「歹毒陰謀」
2018-05-29 19:39
逆轉?17直播主遭殺躺血泊 渣男法庭暴哭驚爆內幕
2018-05-29 22:00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