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愛女遭分屍裝袋母殯儀館崩潰哭喊:我寧願我死 三立新聞網

 

愛女遭分屍裝袋 母殯儀館崩潰哭喊:我寧願我死

2018-05-29 14:03
  •  
  •  
Play Video

記者陳啓明/新北報導

台大畢業女生慘遭男友朱峻穎分屍大卸裝成7袋,檢警今天今天前往新北板橋殯儀館解剖驗屍,在結束相驗後,死者父親、胞兄最後進入解剖室認屍,看見黃女遭分屍殘缺遺體,父、兄強忍哀傷,向死者輕喚「妹妹,在爸媽心中,妳永遠是最漂亮的」,在外等候的母親情緒崩潰,哭喊著:「她很漂亮,我寧願我死,怎這麼殘忍,她的未來都沒了。」令人相當鼻酸。

殺人,分屍,相驗,解剖,家屬,結婚,兇嫌,殯儀館,板橋 ID-1379513

黃女父親見完愛女遺體後相當難過。(圖/記者陳啓明攝)

殺人,分屍,相驗,解剖,家屬,結婚,兇嫌,殯儀館,板橋 ID-1379512

黃女母親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離開殯儀館。(圖/記者陳啓明攝)

檢警解剖結束後,死者父親、胞兄進入解剖室認屍,母親則因傷心過度,不敢進入,但當父、兄認屍,看過遭分屍殘缺的遺體後,不禁崩潰,兩人走出時甚至還需要旁人攙扶。

 

當黃女父兄向黃母告知遺體狀況時,黃母崩潰哭喊:「我的寶貝啊,我寧願我死,怎這麼殘忍,她的未來都沒了」,殯儀館內外不斷傳出黃母的哭泣聲,令在場眾人也都難過得哭泣,旁人也不禁哽咽。黃父在離開時也首度面對媒體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往後設置靈堂,並由林國春議員代表家屬對外聯繫。

追蹤三立新聞網
大數據推薦
我要留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