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屍體拼湊仍不全!哥哥赴殯儀館勘驗遺體後怒飆分屍男:還我妹妹來 中天快點TV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板橋分屍案,台大女碩士生與朱嫌相戀疑似因為分手在21號慘遭殺害並分屍遭棄置在朱嫌住家花圃空地,朱嫌在今早也畏罪自殺。而找自己妹妹多日的黃女哥哥下午首度對朱嫌的文章發文:「去你媽的垃圾還我妹妹來!!!!!!!!!!!」

▲黃女哥哥臉書首度回應朱嫌5/26的脫罪發文。(翻攝至臉書)

黃女的哥哥與自己的妹妹感情很好,還曾經發文曬陪妹吃飯的陪吃飯文,21號在妹妹失蹤後,不過幾天就搜羅到所有妹妹與閨密蜜的Line對話,並直指可能被朱嫌軟禁,並在臉書上積極請網友協尋自己妹妹的下落,但無奈今天早上卻傳來妹妹被分屍的噩耗。

▲黃女的哥哥與妹妹感情很好,會兩人一起單獨吃飯。(翻攝臉書)

而朱嫌在26號為了脫罪,曾經在黃女哥哥臉書上貼上黃女與自己交往相關細節的手機截圖,原本黃女的哥哥都不理會,今天早上10點與父親一同到板橋殯儀館勘驗遺體,情緒激動,下午1點對朱嫌在自己的臉書上回應只有一句:「去你媽的垃圾還我妹妹來!!!!!!!!!!!」

(中時電子報)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相關文章

分享

© 設計:中天新媒體事業處|版權所有:中天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