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東網巨星 粉絲發死人財 西城秀樹喪禮紀念品遭拍賣


東網巨星
粉絲發死人財 西城秀樹喪禮紀念品遭拍賣
05月28日(一) 13:34
 
西城秀樹喪禮紀念品竟然在拍賣網售賣,大發死人財。西城秀樹喪禮紀念品竟然在拍賣網售賣,大發死人財。
本月16日因心臟衰竭離世的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於25及26日在東京青山葬儀所設靈及舉殯。兩天共有1萬4,000到場獻花最後告別偶像,而當日出席悼念的粉絲,均獲贈一份紀念品,不過有無良粉絲竟然將紀念品放上網拍賣圖利。 

設靈及舉殯兩天,西城的家人準備了一份紀念品送給到來悼念的粉絲及親友,包括2萬張印有2014年演唱會照片的明信片、訃聞、西城當年曾代言的盒裝咖哩調味料和用來驅邪的小包鹽。 

豈料昨日日本雅虎拍賣網,竟然有西城的全套喪禮紀念品拍賣,而且為數不少,Bid價最少1000日圓(約71港元),大多數圍繞1萬日圓(約710港元)Bid價,有賣家竟以500萬日圓(約35.8萬元港元)拍賣,後來匆匆下架。今日上午,仍有100萬及200萬日圓(約7.1萬及14.3港元)拍賣價出現,足見有不少粉絲都想購買收藏。對於這批無良的粉絲發死人財,不少網民都留言鬧爆「無恥」。 
西城紀念品全套拍賣高達9萬日圓。西城紀念品全套拍賣高達9萬日圓。不少粉絲都肯出高價購買西城紀念品。不少粉絲都肯出高價購買西城紀念品。拍賣西城紀念品的數目都唔少。拍賣西城紀念品的數目都唔少。
喪禮兩天共有1萬4,000到場向西城作最後告別。喪禮兩天共有1萬4,000到場向西城作最後告別。價格圍繞1萬日圓的最多。價格圍繞1萬日圓的最多。粉紛將西城秀樹的喪禮紀念品拍賣,被網民狂鬥無恥。粉紛將西城秀樹的喪禮紀念品拍賣,被網民狂鬥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