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女童虐死】鄉民淚送最後一程串聯誦經綁黃絲帶 台灣壹週刊

社會

【女童虐死】鄉民淚送最後一程 串聯誦經綁黃絲帶

民眾集資替女童誦經。俞泊霖攝

彰化五歲女童疑遭姨丈楊姓男子(24歲)虐死,引發網路鄉民公憤,繼前晚和昨天鄉民在臉書直播發起堵人風波後,陸續有鄉民發起送女童最後一程的網路活動,女童的靈堂湧入不少布偶等,還有網友發起黃絲帶送女童行動、自掏腰包替女童誦經活動,其中發起誦經活動的林俊瑀希望女童藉由佛經,能無病痛,當個快樂小天使。

今天一早就現身彰化殯儀館的林俊瑀(42歲)和朋友許廷彬發起替女童誦經行動,集資後聘請三名法師,早上九點起為女童誦經,希望女童無痛、無罣礙,當個快樂小天使,林說,自己身為人父,希望這種虐童事件別再發生。

邱姓女士得知女童喜歡粉紅佩佩豬,也特別挑了佩佩豬全家的玩偶,號召友人一起購買,昨晚將近10點送到靈堂前,邱女說「願妹妹來世可以在一個健全的家庭長大,希望網路上阿姨們送的禮物妳會喜歡」。

臉書社群「彰化人大小事」有網友發起在自家門口及車上綁黃絲帶,送女童的行動,同樣也獲迴響,希望女童在天上當個幸福小天使,下輩子投胎好人家。

今天上午仍陸續有民眾送衣服、紙錢到靈堂或上香致意。不過數量越來越多,承辦女童後事的葬儀社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和愛心,但女童靈位的物品太多,造成旁邊靈位的不方便,希望改以上香致意。由於女童議題頗受關注,網路也傳出有人要假借此事募款,葬儀社也特別提醒民眾注意,不要讓愛心被濫用。(俞泊霖/彰化報導)


(本篇圖文由《蘋果日報》提供)

熱心民眾送衣服等放女童靈堂。俞泊霖攝

網友發起綁黃絲帶活動。翻攝網路

民眾請助念團希望幫女童一路好走。俞泊霖攝

熱心民眾送的娃娃和布偶已堆滿靈堂。俞泊霖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