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又有韓星殞落!金民勝死因成謎粉絲淚崩:還這麼年輕 ETtoday


又有韓星殞落!金民勝死因成謎 粉絲淚崩:還這麼年輕

1

2018年05月23日 20:5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民勝傳出去世消息!據韓媒報導,他的告別式在22日舉辦,本人所經營的社群網站也湧入許多友人向他道別,韓星近幾個月來不斷傳出悲報,令網友格外不捨「這麼年輕就走了」、「R.I.P」。

▲金民勝死因沒公開,享年45歲。(圖/翻攝自IG)

▲金民勝22日舉辦告別式,死因沒公開,享年45歲。(圖/翻攝自IG)

據韓媒報導,金民勝近日離世,享年45歲。他的告別式在22日水原市Ajou大學醫院舉辦,死因並未被公開,突然離世讓友人深受打擊,在社群網站上沈痛哀悼「越想越覺得很心痛」,希望他死後在天上好好安息。

金民勝1994年進入模特兒界,爾後轉戰戲劇圈,在音樂劇、電影都有涉略,2011年在電影《亂世水唬傳》裡憨厚的演技受到注目,也曾在電影《痛症》合作鄭麗媛、權相佑,近年來都默默在電影圈耕耘,卻在近日傳出去世消息,令影迷不捨。

▲金民勝從模特兒轉戰演員,但一直未能大紅大紫。(圖/翻攝自IG)

▲金民勝從模特兒界轉戰演員,但一直未能大紅大紫。(圖/翻攝自IG)

關鍵字: 金民勝 

田馥甄一連串「土味情話」 向粉絲大喊:你們不要再害我了!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方



原文網址: 又有韓星殞落!金民勝死因成謎 粉絲淚崩:還這麼年輕 | ETtoday星光雲 手機版 MobileWeb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75873#ixzz5GT1ZOtu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