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重案追緝/網po「小孩死了怎辦」 禮儀師帶警上門尋童 三立新聞網

 
 

重案追緝/網po「小孩死了怎辦」 禮儀師帶警上門尋童

2018-05-24 21:09
  •  
  •  
Play Video

記者蔡駿琪、呂紹伯、孟國華/新北報導

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牽引找到小琬嬿!一名禮儀師阿偉在網路發現一篇文章,寫著「要是家中有小孩死掉該怎麼辦」,覺得不尋常,就找上了員警陳瀚茗,意外發現小琬嬿的表姨們和媽媽,在虐死她後竟然用毛巾包覆屍體,還用電風扇、冰桶試圖減緩屍體腐敗,但被發現後竟然還很淡定,讓員警相當震驚。

網路上出現一篇文章,匿名發問如果有小孩過世該怎麼處理的不尋常PO文,引起了他的注意。

 ID-1373794

▲網路這篇文章引來殯葬業者阿偉的注意。

時任蘆洲延平派出所員警陳瀚茗:「有一個殯葬業者,我記得他叫阿偉,那他來派出所報案說,這個媽媽說她不能送醫,問她原因也講不出來,所以阿偉覺得不單純就跟媽媽套話說,妳住哪邊?還是方不方便我過去幫妳協助?」

 ID-1373795

▲時任蘆洲延平派出所員警陳瀚茗。

禮儀師阿偉一邊留下電話試著和版主聯絡,一邊向員警陳瀚茗求救,意外揭開了讓人鼻酸的虐童案。

時任蘆洲延平派出所員警陳瀚茗:「門一打開是媽媽應門的,那媽媽她就很緊張說怎麼會有警察?媽媽跟二表姨都在,那時候二表姨還要怪媽媽說,這個事情這不用勞動到警察,就是我們自己處理。」

鐵門打開那一刻,迎面而來的屍臭味瞬間讓2人大失所望。

時任蘆洲延平派出所員警陳瀚茗:「我就直接說小孩子在哪裡?結果一進到房間才發現說,他們把小孩放在和室的角落,角落用毛巾包得很緊,旁邊又用了一盆冰塊拿電風扇在那邊吹。」

 ID-1373790

▲女童家屬將女童用毛巾包在角落,再用冰塊拿電風扇吹。

電風扇、冰桶嘗試減緩屍體腐爛,小琬嬿慘被包在毛巾內,但讓人震驚的還有這個聲音。

時任蘆洲延平派出所員警陳瀚茗:「我封鎖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打呼聲我才嚇到,照理說人員都已經淨空了,我才發現其他的房間都還有人在睡覺。」

小孩身亡還能倒頭大睡,一家人蠻不關心的樣子讓員警大開眼界,事發後再透過門外看,小琬嬿的鞋依舊還在,只是住了短短1個多月,卻讓她生命走到終點。

 ID-1373791

▲事後小琬嬿的鞋依舊仍在,生命卻早已終止。

鄰居賴小姐:「那個小女生就坐在我們前面,我們有一張椅子,她坐在那邊包著尿布,他(員工)有看到她的手跟腳有傷痕,我沒有看過,我覺得不行就馬上打電話。」

 ID-1373793

▲鄰居賴小姐的員工曾看見女童手腳有傷痕。

時任蘆洲延平派出所員警陳瀚茗:「我都覺得這個小女童,她可能真的是巧合中,她就是要找上我。」

冥冥中的諸多巧合,似乎都是小琬嬿在指引讓員警陳瀚茗找上門,揭開凌虐慘案,但天真無邪的年紀,生命就此停格,如今小琬嬿再也感受不到這個世界。

追蹤三立新聞網
大數據推薦
我要留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