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美警路邊剖腹重傷母鹿一小鹿存活 Yahoo奇摩新聞

美警路邊剖腹 重傷母鹿 一小鹿存活

中廣新聞網
4 小時前

紐澤西的一個警察幫被車子撞死的母鹿剖腹,搶救牠腹內的胎兒,兩隻小鹿,有一隻存活。

警方在凌晨接獲報案,去搶救被車子撞到,躺在血泊中的鹿,警察發現母鹿已經死亡,不過牠肚子裡的小鹿在動,他當機立斷,剖開母鹿的肚子,取出胎兒,他把還有氣息的一隻,就近帶回家中,擦拭乾淨,用毛毯包裹,維持體溫,並且不斷按摩牠的心臟,維持呼吸,等待獸醫抵達。

獸醫剛走,警察又接到任務,立刻出門去追捕一匹脫逃的馬。

陳菊:不會參選北市長 沒什麼能讓我受傷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3 小時前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答覆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表示,「不可能;我不會參選」,強調自己更需要在黨內「為人扛轎」;也說軍法審判唯一死刑都能承受,「沒什麼能讓我受傷」。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中)22日在立法院出席「高雄鳳荔季行銷記者會」行銷記者會,面對媒體問及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陳菊表態不會參選。(中央社)

陳菊上午到立法院出席「高雄鳳荔季行銷記者會」,會後媒體詢問,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舉民調結果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選情是否有信心。

陳菊說,「那當然啊」,過去民進黨在高雄12年非常辛苦的耕耘,讓高雄從過去重工業城市,透過民進黨執政那麼多年來,翻轉高雄、改變高雄,選舉過程絕對不是講空洞的話,陳其邁必然會在讓人民有感的政績下,有能力接班也會做得更好。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陳菊說,「怎麼可能選台北市」,這樣的臆測沒有意義,她在高雄市長任期還剩下7、8個月,得到高雄市民認可後才到台北來,希望能輔佐總統蔡英文,讓蔡總統改革更順利,如果要當市長她就繼續在高雄就好,「這不可能」,很多臆測、很多人的熱情愛護她都很感謝,「我想我不會參選」。

另外,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說,若陳菊出來選,她會禮讓並將發表一篇文情並茂聲明,「她會感到終身遺憾」,這個「她」被媒體解讀為陳菊。

陳菊說,她從19歲起經過48年來,從政都是非常透明、簡單,可以公開接受任何檢驗,她都能承受唯一死刑的軍法審判,也在軍事監獄6年多的日子「沒什麼能讓我受傷」。

陳菊說,現在人生所扮演的角色,就希望更多年輕世代承擔台灣的責任,並輔佐蔡總統,讓蔡總統改革的理想,能讓台灣社會認同、接受;她更需要在民進黨內「為人扛轎」,一生的角色就是這麼單純。呂秀蓮和她一起坐牢5年,大家共同患難,「謝謝她(呂秀蓮)的批評指教」。

國巨擬砸220億 併購美國普思電子全數股權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1 小時16 分鐘前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將透過子公司收購美國普思(Pulse Electronics)100%股權,交易金額7.4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20億元)。

國巨今天下午舉辦重大訊息說明會,財務部財務協理張明菁說明。

張明菁表示,國巨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將透過100%持股子公司Pluto Merger Corporation,以現金併購美國普思電子100%股權,雙方今天簽訂合約,將在各項準備作業完善及得到主管機關核准後完成合併。

張明菁指出,國巨併購普思電子的策略目的在於增加產品組合,除了提供完整的被動元件外,擴大提供客戶在電子零組件包括無線元件、高階變壓器、整合式連接器模組、高頻晶片電感、電源供應器及電纜系統等,並增加國巨在美國及歐洲的營業規模與市場能見度;持續強化國巨在車用電子與工業規格利基型市場布局。

國巨表示,花旗是國巨此次併購交易的獨家財務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