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主人過世… 忠狗悲痛拒進食暴瘦趴棺材見最後一面 必POTV

主人過世… 忠狗悲痛拒進食暴瘦 趴棺材見最後一面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狗是人類忠心的好夥伴,若看見主人離開,也會感到傷心。加拿大一名狗主人心臟病發過世,而他所飼養的愛犬因找不到主人,變得茶不思飯不想,甚至瘦了好幾公斤,女主人於是帶牠參加丈夫的喪禮,愛犬用前腳跨上棺材,讓現場親友都感到相當難過。

加拿大一名狗主人比尤利(Beaulieu)飼養愛犬賽迪(Sadie)13年,但最近主人卻突然心臟病發作,儘管醫護人員趕緊到場急救,但仍回天乏術,而賽迪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當時還不斷用頭擺弄主人的手,希望對方能好好撫摸牠,讓人看得格外難過。

賽迪發現主人不見了,開始變得無精打采,甚至停止進食,在短短10天內就瘦了10磅(約4.5公斤),不斷的等待主人回家。而10天後,家人替比尤利舉辦喪禮,也破例讓賽迪參加,女主人帶著愛犬進入會場,只見牠趴上主人的棺材上,俯身聞了主人的遺體,但牠似乎已聞不到主人的氣味,便跳了下來並離開。

現場的親友都感到相當難過,而殯葬業者梅(Jeremy May)也分享這幾張感人的照片,表示當賽迪進來後,現場的氣氛都不同了「當時大家都表現出敬意,因為每個人都知道,繼比尤利的妻子後,賽迪就是他最佳的伴侶」,而梅拍下這些照片後寄給家屬,女主人也感到相當欣慰。

(中時電子報)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加入好友

相關文章

Recommended by
分享
  • 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TiTV In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5號
    總機:(02)6600-7766
    聯繫我們: service@cti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