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大體化妝師租房被拒 同業淚回:曾被嫌「都是屍臭味」 NOWnews 今日新聞

LINE使用LINE更加輕鬆方便地查看最新新聞。

close

大體化妝師租房被拒 同業淚回:曾被嫌「都是屍臭味」

NOWnews 今日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發布時間 : 2018年5月10日 PM 7點57分
更新時間 : 2018年5月10日 PM 7點52分

197 57
▲一名大體化妝師透露,房東因害怕他的職業而不敢租房給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2018.05.10)

不少房東在出租房子時都會考量房客的性別、職業等,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房東害怕她「大體化妝師」的工作,不願租房子給她,讓她無奈地 po 文抒發心情,引發網友討論。一名同業也留言表示自己有類似經驗,「我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還被房東說什麼我們身上都是屍臭味對他的房子不好,想到就很火」。

「如果你是房東,租房子會不願意租給送行者嗎?」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以工作為榮,「讓每一位有緣分的亡者體面出門,不管腐爛腐敗長蛆或者車禍撞爛、器官噴飛,我們也是一針一線把皮肉之傷盡可能恢復還原。」原 po 說道,雖然可能會因長時間沒睡覺而健忘,但自己從來沒有馬虎對待任何一個亡者。

原 po 表示,因為工作時間長,自己回家就是睡覺,不會破壞房屋也不會吵鬧,雖然不算高薪,但收入穩定,如今想在公司附近找個房子,卻因房東害怕她的職業而不敢出租,讓她很是不解。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你的工作是在做功德,替被服務的亡者謝謝你」、「送行者的職業很偉大,我很敬佩你們,我如果是房東我一定會租給你們,而且無形的雖然會讓人心生畏懼,但有形的人更恐怖啊」、「辛苦了,他們都不知道人比鬼可怕」、「妳的職業很好,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擔任。加油,妳會找到好房東」;也有網友提出建議「不要講太詳細會比較好,畢竟有些房東思想是比較傳統」、「不要老實說自己做什麼工作的,房東問就說服務業」、「我會說美容師,不會跟他說太多」。

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生活相關文章

查看更多

留言 (57) Refreshinfo

  • 倦🙈

    可以尊重各行各業的辛苦嗎?
    生老病死大家人人都會經歷的!!

    51分鐘前
    回覆 4212 4
  • 辛苦了

    2小時前
    回覆 0142 4
  • 洪石專

    值得敬佩的行業,一定有福報

    47分鐘前
    回覆 0143 6
  • 幻初

    能租到這職業的才是房東的福氣吧
    傻傻的

    48分鐘前
    回覆 3121 6
  • 振廷

    不會排斥

    52分鐘前
    回覆 072 3

最多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