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北市榮服處以感恩的心辦理榮民殯葬招標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北竹桃

北市榮服處辦榮民殯葬招標

北市榮服處以感恩的心辦理榮民殯葬招標。(圖由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以感恩的心辦理榮民殯葬招標。(圖由北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郭曉蓓/綜合報導

榮民前輩一生為國犧牲奉獻,為使榮民安享晚年,輔導會除戮力各項服務照顧工作外,並特別重視榮民的「身後事」,希望能讓榮民前輩尊崇圓滿的走完人生旅程。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以感恩的心於日前完成新年度殯葬契約招標,期盼持續完善的照顧榮民前輩。

北市榮服處說,該處殯葬契約將於今年7月屆期,但在106年即在處長胡延年指導下完成殯葬招標小組任務編組,隨即展開先期前置作業。胡延年說,本處所服務的榮民數較多,所以以公平、公正、嚴謹的態度辦理公開招標,以期善盡遺產管理人的職責。

胡延年指出,榮民先進早期跟隨政府東征、北伐、剿共、抗戰,來臺之後又參與墾荒屯地及開發中部橫貫公路等各項重大建設,為臺灣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但卻有很多的榮民因長期為「國事」無私的付出,而忽略了自己的「家事」;因此,政府對於這群默默為國家、社會貢獻而失去家庭的榮民,更需要予以妥善照顧,甚至在單身榮民百年後,亦須讓其尊崇的走完人生旅程,這即是輔導會「崇功報勳」不變的宗旨。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
Copyright © 2018 中華民國國防部
青年日報社 Youth Dail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