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搶百萬殯葬生意! 離職員工當街遭擄丟包 TVBS新聞 員工離職還拿走客戶資料

 
 
下載TVBS APP

隨時掌握完整的時事新聞!

下載
臺北市
24º
 

搶百萬殯葬生意! 離職員工當街遭擄丟包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2018/04/26 12:46
  •  
  •  
員工離職還拿走客戶資料,遭擄毆打丟包!25日下午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一名男子當被強押上車,之後被丟包在醫院急診室門口全身是傷,警方以車追人逮捕5名嫌犯,原來主嫌是一名殯葬業者,不滿被害人離職前拿走客戶資料,搶走200多萬元的生意,才會押人上車談判。
圖/TVBS

一台藍色轎車開在馬路上,後頭跟著2台白色小客車前後包夾,等到對方把車停在路邊準備下車,4、5名嫌犯一哄而上把人團團包圍,只見身穿咖啡色上衣的被害人卡在車門前拚命掙扎,還是不敵這一群惡煞,被強押上車。
事發地點就是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25日下午4點多,5名惡煞強行把人擄上車,但當時好幾台轎車經過這個路口,完全不怕被其他民眾發現,行徑相當囂張。
圖/TVBS

記者盧以馨:「雙方疑似都是殯葬業者,為了200萬元的生意談不攏,嫌犯把人約到這個街口強壓上車。」
原來被擄上車的22歲謝姓男子和林姓嫌犯,原本是同一家殯葬社員工,但他不滿對方跳槽,拿走公司的客戶資料,搶走高達200萬元的骨灰罈生意,以「幫忙介紹客戶」為理由埋伏堵人。雙方先約在中央路一段,本來要給他一個教訓,拿空氣槍敲頭,載到三峽國光街,但途中男子卻氣喘發作,趕緊把人帶到醫院,丟包被逮。
圖/TVBS

土城派出所長程樹禮:「嫌犯說介紹朋友給被害人。」
轄區警方獲報有人被打受傷,趕緊以車追人,逮捕5名鬧事的惡煞,被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這回不滿公司前員工帶走客戶資料,把人強押上車痛打一頓,就是要給對方一個教訓,還是被警方通通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8/04/26 12:4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