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家屬悲痛場面哀悽 Taiwan Times 國道警察葉家豪遺體

小 中 大
家屬悲痛 場面哀悽
FB Plurk Twitter   

〔記者林云南市報導〕國道一號麻豆路段路執行交通違規執法,卻遭大貨車自後追撞殉職的國道警察第四大隊員警郭振雄、葉家豪,二人遺體昨天上午,從台南柳營祿園殯儀館移到南區台南市立殯葬所停靈,上午十時多葉家豪等人遺體先後抵達殯葬所,家屬悲痛不已,場面哀悽。
國道警察葉家豪遺體,上午十時餘經專用車運抵台南市殯葬所服務中心,不久郭振雄遺體專用車接著抵達,一旁的慈濟志工人員與國道、台南市警局協勤員警立正行舉手禮致敬,並目送兩人遺體車進入景行廳後方通道,郭、葉兩家家人們神情哀戚呼喊郭振雄、葉家豪下車及進要到地下冷凍櫃的電梯,氣氛十分哀悽。
國道警方指出,郭、葉二員靈堂設在殯葬所的景行廳,到告別式前有接受民眾前往致哀。據了解,因二名國道員警之殯葬工作,分屬兩家不同葬儀社,公祭告別式時間有待二員警之家屬協調後進一步確定,警方表示,告別式當天總統府與行政院,應都會高層代表到場致哀。
發佈日期: 2018-04-26 0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