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走了也要手牽手!老公癌逝 她帶「人形立牌」一起去七逃

 
 

走了也要手牽手!老公癌逝 她帶「人形立牌」一起去七逃

2018-04-21 09:45
  •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不忘老公生前「你要無憂無慮的生活,快樂就好」的叮嚀,桃園這名有著「笑年嬤」外號的53歲阿嬤陳素玲近日在女兒的陪伴下,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展開環島之旅,她說「以前我們手牽手,現在我一樣拉著你去七逃(遊玩)」,故事曝光後,兩人至死不渝的愛讓網友深受感動。

 ID-1329221

▲夫妻倆的感情羨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笑年嬤和老公結婚33年,由於兩人過去從事送貨工作,每天開著貨車全台跑透透,感情相當甜蜜。原本夫妻早有到小琉球的旅遊計畫,但先生卻在去年7月被診斷出胃癌,無奈化療失敗,丈夫在今年2月病逝,處理完後事之後,笑年嬤惦記著那句「你快樂就好」,決定放下手邊工作,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實現兩人未完成的出遊計畫,女兒也特地請假陪著媽媽環島,彷彿一家人再度重聚。

 ID-1329220

▲笑年嬤一路上都帶著亡夫人形立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ID-1329219

▲笑年嬤一家三口的同框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笑年嬤的友人把一家三口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好大的洋蔥」、「看了瞬間流眼淚」、「遇到牽手一輩子的人很幸福」、「阿公在天上會保佑阿嬤的」、「愛情的模樣…加油阿嬤!」(整理:實習編輯楊蕙瑜)

追蹤三立新聞網
大數據推薦
我要留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