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殯葬服務再進化北市二殯開發牌位查詢系統 中天快點TV

殯葬服務再進化 北市二殯開發牌位查詢系統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北市殯葬服務再升級,在第二殯儀館拜飯區,創全國之先開發牌位查詢系統,方便進行祭拜及追思,免去找尋時間及不便,此外推出客梯門面美化、飲料販賣機增加電子票證支付功能等貼心便民服務,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現代化治喪服務。

殯葬處第二殯儀館景仰樓2016年底完工啟用,採立體化設計,地上層為殯儀禮廳和辦公空間,地下層為遺體化妝室、冷凍櫃等殯殮空間,因此民眾搭乘電梯的頻率增加。

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為了降低電梯的冰冷感,殯葬處特別以「花卉油畫」為主題,飾貼美化客梯門面,家屬和親友在等電梯時,透過藝術作品撫慰哀思情緒,達到療癒效果。

另外,北市殯葬處長洪進達說,為因應去年醫殯分流政策增加的靈位牌放置需求,二殯將原停用的丁級禮廳整修為靈位牌區,並命名為「蓮位堂」,增設436個放置牌位區,以滿足治喪家屬需求。

洪進達指出,因為牌位數量眾多,亡者親友前來祭拜時,只能洽詢家屬或現場逐一找尋,甚為不便,殯葬處創全國之先開發牌位查詢系統,結合QR code技術,只要以手持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即可連結查詢網頁,輸入亡者姓名關鍵字,快速得知牌位確切位置,方便進行祭拜及追思,免去找尋時間及不便。

他說,一殯、二殯館區內的飲料販賣機同時全面更新為具有電子票證支付的功能,治喪民眾可使用悠遊卡購買飲品,解決臨時手邊沒有零錢的不便。

中時 張立勳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相關文章

分享

© 設計:中天新媒體事業處|版權所有:中天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