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大體沒傳染病惡劣業者硬塞接運袋多撈4千挨告 udn 聯合新聞網

大體沒傳染病 惡劣業者硬塞接運袋多撈4千挨告

2018-04-19 10:16聯合報 記者曾健祐╱即時報導

桃園市王姓、賴姓殯葬業者2016年10月間,在沒有告知家屬情況下,就將2名沒有傳染疾病的死者放入「遺體接運袋」,再把多收的4000元放進口袋私吞,後來被家屬發現才曝光,檢方業者認定犯行明確,依詐欺罪嫌將2人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王姓(31歲)及賴姓(男子)都是某生命科技公司員工,主要從事殯葬業,但他們明知死者若無傳染性疾病就不須使用遺體接運袋,也不用再向家屬收取額外費用。

但2人前年10月同一天早上依序到醫院的往生室,接送2名都沒有傳染性疾病死者,竟然都未向家屬說明就直接使用遺體接運袋,事後各向家屬額外加收2000元,還將多賺的4000元放進自己口袋沒有繳回公司。

後來家屬起疑詢問之下才曝光,認為死者很不受尊重,走到人生最後一程竟還被當成詐騙工具,並到派出所報案共告2名業者;檢方訊時,王、賴都坦承犯行,另有醫院資料證明等,認定2人犯行明確。

桃園地檢署。圖/本報系資料照桃園地檢署。圖/本報系資料照
詐騙詐欺

留言


udn 討論區

500字以內,目前輸入 0 字


共 0 則回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