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投資虧損還被約在殯葬會館談判嫌「未被尊重」怒開槍示威 三立新聞網

 
 

投資虧損還被約在殯葬會館談判 嫌「未被尊重」怒開槍示威

2018-04-15 10:49
  •  
  •  
Play Video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曾幫藝人豬哥亮辦理後事的新北市板橋龍華會館昨晚傳出槍響,4名兇嫌連開7槍後隨即上車逃逸,造成35歲吳姓男子腳掌中彈送醫,而警方獲報後漏夜調閱監視器追查,今天凌晨將4名開槍兇嫌逮捕,初步了解,疑因與比特幣投資糾紛相關,至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龍華會館,開槍,翻攝畫面 ID-1321166

▲吳男及陳男下車後亮出槍械朝會館大門開槍。(圖/翻攝畫面)

警方初步調查,35歲吳姓男子與32歲高姓男子共同投資比特幣,主要由吳男出設備負責挖礦,而高男則主要負責出資,日前花了1千萬元投資比特幣,卻慘賠投資失利,憤而要找吳男理論。

恰巧昨晚前往龍華會館替朋友妻子上香的吳男便約高男在殯儀館旁商談,而高男不滿這麼重要的事情竟是約在殯儀館旁,便找來陳姓男子等3人前往談判,高男及陳男一下車便朝大廳連開7槍,子彈當場擊中吳男腳掌,另名張姓男子則被流彈波及造成瘀青,2人中彈後自行搭車前往醫院就診,4人開槍後隨即駕車離去。

轄區海山警方獲報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漏夜追緝,今天凌晨循線逮捕涉案的4人,高姓主嫌供稱,因向吳男開立的挖礦公司投資1千萬失利,要退出投資多次談判不成,加上昨晚被約在殯儀館商談,覺得不被尊重,才會憤而找來陳男等人開槍示威,並無殺人意圖,而警方訊後擬將4人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龍華會館,開槍,翻攝畫面 ID-1321167

▲吳男及陳男下車後亮出槍械朝會館大門開槍。(圖/翻攝畫面)

追蹤三立新聞網
大數據推薦
我要留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