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超狂女子葬儀隊!改編《五月天》神曲演奏送葬還編舞

【影片】超狂女子葬儀隊!改編《五月天》神曲 演奏送葬還編舞

2018年04月11日 12:53
  東森新聞

▲(圖/翻攝草屯女子大樂隊臉書)
一般喪禮儀隊表演向死者致敬,多半選擇演奏哀樂,不過草屯一支葬儀儀隊,演奏的曲目卻很另類,挑的是天團五月天的歌曲,還是熱血沸騰的《離開地球表面》,影片上傳後意外掀起討論,就連原唱阿信也都看過按讚。
《離開地球表面》是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必唱曲目之一,音樂一下全場觀眾熱血沸騰,不過同樣一首歌,換另一個場景,一樣熱血澎湃。這由幾個年輕女孩所組成的儀隊,在送葬的行列中,不但得吹奏樂器,演奏還得配合整齊步伐,只不過一般喪禮送葬都吹奏哀樂居多,沒想到天團的歌曲也能上場,不少民眾拍影片PO上網,意外引起話題。
▼(圖/翻攝草屯女子大樂隊臉書)


儀隊執行長許雅慈:「我們在繞場需要踏步,需要跟著節奏走,曲風需要很OK,然後歌名要跟我們殯葬業稍微有含意跟關係的。」這段影片累積1.5個讚,其中連原唱五月天的阿信也來按讚。


不是只有這一首《離開地球表面》,就連經典的《永遠不回頭》也是熱門組曲。儀隊執行長許雅慈:「跟團員一起溝通(選取)再挑選出來,我們在做每一場演出的時候都是做完美的呈現,但不會先跟家屬做溝通。」
▼(圖/翻攝草屯女子大樂隊臉書)


每個團員年輕貌美青春活力,加上熱血澎派的組曲,顛覆一般民眾對「西SO米」的印象,選曲活潑不但生意接不完,更被網友封為超強葬儀隊。
▼超狂葬儀隊 五月天團熱曲改編送葬演奏曲▼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清明節不少人會回家鄉祭祖,由於各地的文化不同,喪葬儀式也有所差異,但這樣的方式你覺得恰當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原本應該莊嚴的喪禮,卻驚見兩名辣妹在祖墳前大跳熱舞,而台下的的子孫們竟化身粉絲,拿手機狂拍還鼓掌叫好,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都超傻眼。

 
▼(圖/翻攝自娛樂高解像 Youtube)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影片中兩名辣妹穿著清涼,隨著電音歌曲熱舞,但仔細一看,這地點竟然是在祖先墳前,台下男觀眾居多,且都拿起手機錄影拍照,畫面讓人直呼不可思議,而影片流出後,網友對這件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傷風敗俗,也有人覺得沒那麼嚴重,推測是希望弔唁者越多、葬禮越熱鬧,用這種方式表達孝順之意。
▼(圖/翻攝自娛樂高解像 Youtube)

 
事實上,這一類喪鬧的視頻以前就曾經流出,且被西方媒體以「葬禮脫衣舞」等字眼作為標題大幅報導,據悉,大陸政府有意整頓,自2015年就宣布全面禁止這種不良風俗,但這些原本不為人熟知的低俗場面卻被頻頻曝光,反而吸引更多人關注。

 
如今又有相關影片流出,儘管並未交代地點在哪,仍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大陸政府已下令自今年3月開始全面打擊喪禮上的「淫穢演出」,更實行懸賞制度鼓勵民眾舉報,希望減少這樣的文化、習慣。
 

【今日最熱門】
● 醫界首見!吃世界最辣「死神辣椒」 男子頭痛如雷擊
● 吃甜點險毀容!女挖一口「雙皮奶」 臉、頸、手臂全燙傷

 

看完覺得? 立即投票表達您的心情
最多瀏覽
生活最新
冬衣先別收!下周鋒面接近降溫8度 變冷又下雨
2018-04-10 16:00
倒楣鬼大翻身!台彩全新玩法就算「槓龜」 1500萬也能抱回家
2018-04-10 13:29
40家飯店「住1晚送1晚」!5月到台南旅遊 住宿下殺2.5折
2018-04-10 17:00
提袋和大家不一樣!她名產買錯家超崩潰 花蓮人卻激推:幸運
2018-04-10 09:47
趁掃墓…男友叫3千元外送茶!她怒放生 自爆超猛「酒店過往」
2018-04-10 11:00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