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龍巖第1季每股稅前盈餘0.9元 經濟日報網 (新聞發布)

經濟日報 App

隨時掌握財經訊息

安裝

龍巖第1季每股稅前盈餘0.9元

2018-04-09 22:04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即時報導

龍巖(5530)公布第1季自結損益,合併稅前淨利4.12億元、年增44.5%,自結合併每股稅前盈餘為0.9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64元。

龍巖去年因戶外墓園及全台各地塔位完工鑲架認列營收,去年合併營收達51億元,創下歷史次高,今年在塔位墓園持續入帳下,戶外墓園「印象花園」已全數完工,並持續進行銷售,若有銷售即可認列收入;今年來自「無瑕」和中南部的塔位入帳數量將優於去年,在北部並有一大型塔位個案將完工,全年塔位收入有望優於去年,加上真龍殿「骨灰室」產品開始貢獻,全年營運可望穩定成長。

在喪葬服務方面,龍巖在台灣品牌漸漸獲得認同,2016年服務件數約5,600件左右,2017年服務件數約5,800件左右,法人預期,由於市占率微幅增加,也會帶動喪葬服務營收成長。

龍巖在大陸與中國遠洋集團合作共同開發溫州「人文公園」,龍巖持股50%,預計將在第2、3季動工,總銷將達75.6億元人民幣,2019年完工後可望開始貢獻營運。

龍巖

相關新聞

美中貿易緊張緩和 美股收高道瓊大漲428.9點習近平暗批川普:妄自尊大 只能碰壁習近平開大門 華爾街鬆口氣 美股大漲生技指標股盛極而衰 低基期股接棒蕭習會今登場 回顧習近平博鰲涉台論述樂透新玩法 全部沒猜中可得1,500萬元不忘本 旅外台商回60年前故鄉頒清寒助學金新北淡海人來了 崁頂里四年人口從53名飆至第7名利機3月合併營收7637萬元 月增50%曾文生傳接任政次 經濟部:上任日期未定

熱門文章

六福皇宮將不續租 業界震撼營收追不上房租!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莊豐如淚崩今年報稅注意 六大不同搶先看青埔買氣回溫?實價顯示去年交易量大減四成綜所稅國稅局最愛查什麼?會計師這麼說勞退新制開辦13年 他們如何月領3萬元?大學生是違建租屋大戶 巢運:教育部別再擺爛了樂透新玩法 全部沒猜中可得1,500萬元外媒:若美中化解貿易糾紛 下個引爆點可能是台灣習近平釋善意 道瓊早盤大漲近500點

留言


udn 討論區

500字以內,目前輸入 0 字


共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