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台南萬安演習靈堂是真的 搭建者

台南萬安演習靈堂是真的 搭建者:非P圖

3250
建立時間:2018/04/10 22:58
一張成大光復校區旁人行道的靈堂照,引起各界廣泛討論,當時搭建靈堂的業者羅偉裕看到《蘋果即時》報導後,今晚在下方留言。他表示,這個是2009年搭的會場,是殯葬管理所請他們到成功大學外圍人行道搭設的,萬安演習發生死亡時佈置的靈堂,照片上是搭牌樓時照的,帆布架裡面還有搭設靈堂佈置。
羅偉裕強調,「重點是,這好幾年前的事,怎現在才拿出來討論啊!」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台南萬安演習即將登場,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旁人行道出現一個超像「靈堂」的演習休息區。「那是假的啦!警方近10年來根本沒在成大周邊操演。」台南市東寧派出所長許明富說,周邊民眾指多年前的確有搭棚辦活動,上頭萬安演習專用是遭惡搞,他呼籲網友不要亂傳了。當《蘋果即時》報導這起事件後,搭時搭建的業者出面澄清。羅偉裕表示,這個是台南縣市合併前搭的會場,是殯葬管理所請他們到成功大學外圍人行道搭設的,萬安演習發生死亡時佈置的靈堂,照片上是搭牌樓時照的,所以,「這個靈堂是多年前萬安演習舉辦時搭設的,不是網友惡意P圖的。」羅偉裕說,演習就是要逼真,不一定要戰爭,像前年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死亡很多人,台南殯葬管理所第一時間就是請業者在殯儀館景行廳搭設佈置靈堂。除了成功大學的萬安演習有搭設靈堂,隔幾年台南縣市合併後的萬安演習,他還在台南新化區某個學校也有搭設靈堂佈置。(辛啟松/台南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蘋果查真相】萬安演習真的有休息區!搭靈堂的人出現了
萬安演習登場 一張靈堂照片引發熱議
>>加入蘋果日報粉絲團94即時94狂!

搭建萬安演習靈堂的業者澄清,「靈堂是真的」。翻攝畫面

業者提供萬安演習的靈堂照片,時間是2009年。翻攝畫面

網路流傳萬安演習靈堂,業者出面證實是真的。翻攝畫面

業者提供該公司專屬的靈堂格式。翻攝畫面

業者提供萬安演習的靈堂照片,時間是2009年。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