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殯葬實物給付保單 45至50歲女性最有興趣

殯葬實物給付保單 45至50歲女性最有興趣

▲▼殯葬服務實物給付保單以45至50歲的女性詢問度最高。(圖/記者戴瑞瑤攝)

▲殯葬服務實物給付保單以45至50歲的女性詢問度最高。(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金管會自2016年初開放實物給付保單,共分為健診、醫療、護理、長期照顧、老年安養、殯葬服務等6大類,目前市場上有4家壽險業者開賣5張的實物給付保單。而台灣人壽統計,殯葬服務的實物給付保單,以45至50歲的女性詢問度最高。

根據保險局統計,截至今年7月底,有富邦人壽和台灣人壽推出殯葬保單,賣出1225件,因每件保單的保額較高,貢獻保費收入有2875萬元,為所有實物給付保單中金額最高者。台壽2016年11月與龍巖集團合作,推出國內首張殯葬實物給付保單「台灣人壽尊龍一世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上市以來,以45至50歲女性詢問度最高,主要希望照自己的意思規劃身後事,或擔心小孩沒辦法處理自己的後事,且可用現在的價格鎖定未來的價值,因此廣受青睞。

台壽表示,2日再推出新的殯葬實物給付保單「台灣人壽龍長壽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繳費年期6年,保障終身,投保年齡45-70歲,給付項目直接連結禮儀服務及塔位,共多達19種方案。若遇被保險人於保單有效期間第三保單年度(含)以後身故者,將按被保險人投保之保險金額,對應投保方案殯葬實物給付內容,提供被保險人使用,無須補足、繳清餘款。

假設45歲龍先生投保,決定投保約定新北市萬壽山墓園附設福田妙國生命館尊龍一區個人式骨灰位(中層別)及禮儀服務,保險金額為新台幣67萬元,繳費6年期,月繳保費約6250元,首、續期保險費皆採金融機構轉帳繳費,享1%保費轉帳折扣後,實繳保費每月約6187元。6年繳費期滿,實際總繳保險費僅約44.55萬元,卻擁價值67萬元的殯葬實物給付內容。

關鍵字:實物給付保單殯葬保險局台灣人壽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NEWS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首張養殖漁業寒害保單 用溫度做理賠依據

金管會9月30日正式核准國內首張「溫度參數養殖水產保險」,針對寒害而導致的養殖魚損失給予理賠,該保單最大特色是,免去傳統保單需要派員實際勘查損失的理賠繁雜程序,只要低於約定溫度達一定時數以上,就會啟動保險理賠。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

10/14好朋友TT音樂節

臉貼臉拍美照曬友情、手挽手逛市集啖美食, 夕陽下聽電音看大秀,黏TT在一起,慶祝屬於我們的TT好朋友日!

黏TT在一起!

抽DJI Spark 空拍機、Panasonic EH-NA98吹風機、星巴克電子禮物卡,超嗨大禮雙倍幸福,快揪你的麻吉們一起試試手氣!

超夢幻DIY手作課程

1014好朋友TT音樂節,乾燥花、糖霜餅乾、彩色果汁、彩繪吐司,DIY課程限量報名中!

TT限定商品~手刀購買!

TT音樂節限定商品,療育實用限量販售中!立刻購買!

2017棒球亞錦賽直播不漏接

2017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0月開戰,中華隊與日本、南韓等隊同場較勁,精彩賽事鎖定《ETNEWS新聞雲》APP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