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嘉市新企劃處長:嘉市納骨塔位計一萬○六百二十八位,現在剩二千六百六十位

〈中部〉小白兔入叢林? 嘉市新企劃處長:我屬龍

2017-05-0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到職兩個月的嘉義市政府企劃處長林彣珊昨到市議會定期會進行工作報告,意外成為不分黨派議員質詢「爐主」,所提「智慧城市計畫」被指內容空泛,議員王美惠認為她恐淪第二個戴淑玲(前建設處長),待沒多久便離職,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林彣珊會後受訪妙應「不是小白兔,我屬龍」,將結合大學資訊開發資源,統籌各局處打造大數據資料庫,幫助推動市政。

  • 嘉義市政府企劃處林彣珊昨到市議會工作報告,不分黨派議員輪番質詢,有如震撼教育。(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政府企劃處林彣珊昨到市議會工作報告,不分黨派議員輪番質詢,有如震撼教育。(記者王善嬿攝)

議員戴寧關注市府「智慧城市計畫」,林彣珊答詢舉例在台北市只要用手機App就能知道公車、捷運轉乘資訊;不過,戴寧抨擊,計畫內容空洞,嘉市硬體、大眾運輸系統都未完善,應先改善大眾運輸系統。

民政處工作報告嘉市納骨塔位計一萬○六百二十八位,現在剩二千六百六十位,對此,議員吳上明質詢時說,私營納骨塔位價格高達十幾萬元,對經濟不富裕民眾是沉重負擔,有無可能增建納骨塔?他並認為,嘉市納骨塔設備、環境比嘉縣太保市、大林鎮要差,應改善。

民政處長吳芯榆說,嘉市沒有殯葬設施用地,可等嘉縣殯葬園區環狀道路開闢,再評估是否有平坦、寬敞土地可增闢,現有納骨塔已分三期施工整理。

 自由電子報 APP 全新上線

iOS

Android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