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電郵門延燒】希拉蕊團隊電郵再流出 連喪禮籌備都想好了

【電郵門延燒】希拉蕊團隊電郵再流出 連喪禮籌備都想好了

希拉蕊。美聯社

字級:

2017年03月30日09:23 
 
 

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電郵門事件一再成為焦點。如今有團體流出希拉蕊團隊過去的電郵,內容甚至包含喪禮籌備的討論。美國民間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周三釋出上千頁的國務院文件,皆經由不安全的電郵帳號發送。2010年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期間,時任國務院禮儀長的馬歇爾(Capricia Marshall)寄電郵給柯林頓前幕僚班德(Doug Band)以及希拉蕊親信亞珮汀(Huma Abedin)等人,內容提到柯林頓夫婦的喪禮安排事宜。馬歇爾向亞珮汀提到,喪禮的「計畫總是必須的,而且最好是趁人都在世的時候做好」、「一旦經過(本人)確認,之後別人就很難推翻她想要的喪禮形式」並在信中表示,自己要預先知會軍方討論喪葬事宜。據了解,當時柯林頓胸悶疼痛,在紐約的醫院檢查並接受手術。這封電郵剛好在柯林頓住院一個多禮拜後寄出。(林孝儒/綜合外電報導)

「司法觀察」流出的國務院電郵文件。翻攝judicialwatch.org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最新


國際最 Hot

看更多 蘋果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