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一代女俠于素秋美國出殯 家人哀傷送別

一代女俠于素秋美國出殯 家人哀傷送別

05月24日(三) 11:46
  • 于素秋長眠美國三藩市Woodlawn Memorial Park。(資料圖片)
    1/4

    叱咤五、六十年代電影圈、主演超過四百多部作品的著名刀馬旦及武俠女星于素秋,於美國時間5月12日因肺炎安詳離世,享年89歲。
    于素秋的喪禮安排於美國時間5月22日(香港時間昨晨8時)於美國三藩市Woodlawn Memorial Park內的殯儀館設靈,喪禮靈堂中央放了于素秋架上墨鏡的靈堂照,周邊以白色鮮花圍着,而兩旁則放了多個花牌,包括「七小福」師弟成龍、洪金寶和元彪等人向于素秋所送的花牌。至於靈堂以簡約和淡色為主色布置,中央放了一部大型電視機,播放着于素秋生前演出的作品片段。
    在美國時間23日中午,家人安排于素秋於三藩市Woodlawn Memorial Park出殯和下葬,約有幾十名親友到場哀傷送別于素秋,據知喪禮以佛教形式進行。

    于素秋是一代著名刀馬旦及武俠女星。(資料圖片)
    于素秋生前與兒子感情要好。(資料圖片)
    家人在美國三藩市傷感送別于素秋(右三)。(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