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周刊/Ella淚崩送亡友 出300萬助開火鍋店

周刊/Ella淚崩送亡友 出300萬助開火鍋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7.05.31 / 13:53
  

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五年,於今年4月產下兒子「勁寶」,產後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日前她向月子中心告假,出席好友「阿嘟」喪禮 ,當天S.H.E全員到齊,送好友最後一程。阿嘟生前曾籌備開設火鍋店,Ella更投資300萬,替阿嘟照顧其母親生活無虞。

據《壹週刊》報導,本該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Ella,為出席好友阿嘟喪禮,特意向月子中心告假,當天S.H.E全員出席,氣氛哀戚。Ella全程戴墨鏡,想起與阿嘟的往日情誼,頻頻掉淚。阿嘟生前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大家對他的評價都是「好好人」,因此告別式當天,包含動力火車、阿Ken等人皆有出席。

阿嘟曾擔任S.H.E的經紀、活動宣傳,與三姝感情相當要好,有圈內人稱:「S.H.E是他帶大的,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如今阿嘟因癌症英年早逝,Ella更投資300在阿嘟生前籌備的火鍋店,希望能讓阿嘟母親日後的生活無虞。

▲圈內人形容,S.H.E是阿嘟一手帶大的,因此阿嘟與三姝關係相當要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05.31)

網友回應

#夯話題
Facebook only
你有想過媽媽的心事嗎 😨 是什麼讓媽媽重拾笑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