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酒店被爆拒絕接待殯葬業者 反問對方有無花圈

天津酒店被爆拒絕接待殯葬業者 反問對方有無花圈

撰文:李虎門
2019-01-10 16:1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10 16:15

1月7日,有民眾曝料稱,天津陸家嘴萬怡酒店因對方為殯葬企業,拒絕對方在酒店辦理公司聚餐。

今(9)日,當事酒店所屬公司的公關經理閆女士回應稱,正在調查。

郭先生出示匯款憑證。(翻攝網絡)

郭先生出示匯款憑證。(翻攝網絡)

據悉,1月7日,天津市西城寢園骨灰存放處負責人郭先生向內媒記者反映,單位原計劃於1月10日在天津陸家嘴萬怡酒店舉辦年終聚餐。

對此,天津陸家嘴萬怡酒店也在1月5日向郭先生聯繫,並稱可以承包該單位的年終聚餐,隨後郭先生也支付了定金,等待簽合同。「我一直催他們合同一直沒消息。」直到7日下午4點,酒店方告知郭先生,無法承辦該活動。

郭先生懷疑,年終聚餐遭拒與他告知該酒店,自己單位為殯葬行業有關。他回憶,該酒店經理曾致電詢問其公司行業,郭先生回覆殯葬業後,該經理還進一步詢問他們有沒有花圈等用品。「我們是開代理商會,不是開追悼會。」郭先生憤怒的說道。

據其提供的與酒店工作人員對話錄音顯示,當郭先生表示為何拒絕承辦其單位年終聚會,對方稱因為「下不了單,場地定不了」。

接著,郭先生出具了酒店電匯憑證,證明其向這家酒店支付了17302元(人民幣,下同)的定金。郭先生說,該酒店雖然說明定金將原路返還,但並未道歉或賠償。畢竟,公司已將邀請函發給了50多名代理商,取消年終聚會將給公司帶來不良影響。

直到截稿時間,天津陸家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關經理閆女士只回復了,「此事仍在調查中」。

(新京報)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