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屏東縣政府107年度殯葬設施查核評鑑結果出爐,公立部分由麟洛鄉公所

屏東縣政府107年度殯葬設施查核評鑑結果出爐,公立部分由麟洛鄉公所榮獲第一名、里港鄉公所榮獲第二名、佳冬鄉公所榮獲第三名,另有萬丹鄉公所、來義鄉公所、春日鄉公所、鹽埔鄉公所、高樹鄉公所等五個單位榮獲績優單位。私立部分,殯儀館類由圓滿館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績優;骨灰骸存放設施類由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日光園榮獲績優;墓園類由萬丹迦南墓園管理有限公司榮獲績優。

上述獲獎的公立殯葬設施第一名頒發獎牌一座及殯葬設施維護費用3萬元整;第二名獎牌一座及殯葬設施維護費用2萬元整;第三名獎牌一座及殯葬設施維護費用1萬元整;績優單位獎牌一座;私立殯葬設施則授與獎牌一座,並將成績公告於本府官網,提供民眾消費資訊,作為鼓勵。

縣長潘孟安表示,舉辦殯葬設施評鑑主要目的是了解屏東縣內各公私立殯葬設施之現況,促使其設置管理符合環保並永續經營,進而確保消費者權益,同時,也要感謝各鄉鎮公所承辦殯葬業務之同仁,以及各私立殯葬設施經營業者的長期努力,使得殯葬設施的管理與維護能切合現代需求,進而創造優質殯葬環境,且殯葬設施經營良好的鄉鎮,對於地方景觀風貌與鄉庫的挹助也都加分不少,期盼各單位能秉著安居樂業的精神持續努力,逐步達到優質殯葬的目標。

訊息來源: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