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靠北~正宗發死人財 英國墓園年年加價,對死人加價,活人受罪

【正宗發死人財】英國墓園年年加價 引來監管機構調查

撰文:鄭寶生
2018-11-29 20:53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9 20:53

殯儀業一向沒有「市價」,不過由於是「必需品」,價格還是要人民負擔得起,總不能無上限。英國就墓園公司年年加價,結果引來監管機構調查。

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表示,一項為期6個月的調查顯示,10多年以來殯葬服務一直加價,更發現大型連鎖公司年年都加價,而且在推出低價服務方面遠遠做得不夠。

上市公司Dignity股價 大跌逾1成半

在英國,Dignity及Co-op Funeralcare幾乎壟斷了殯葬業務,報告指出Dignity的經營利潤率遠高於其他國家的同業。報告發出之後,Dignity的股份重挫超過16%。

Dignity表示,自6月CMA公布進行研究以來,就已經與對方接洽,會研究報告內的建議。而Co-op Funeralcare則表示,研究期間與CMA緊密合作,又表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會致力於提供更實惠的葬禮服務。

10年漲價三份之二 升幅是通脹3倍

在英國,一場葬禮大約要花3,000至5,000英鎊,在10年間漲價超過三份之二,與通脹相比,價格上升幅度是通脹的3倍。

此外,CMA亦批評殯儀業沒有在網上公開詳細價格。Dignity則表示會在2019年4月之前公布旗下各地點的價格。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