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喪禮習俗都會留下來吃飯喪禮後會留下來吃辦桌喪禮晚飯後集體食物中毒 警方驚揭情殺案

【事有蹺蹊】陝西村民喪禮晚飯後集體食物中毒 警方驚揭情殺案

撰文:葉琪
2018-09-12 10:0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12 13:37

陝西榆林清澗縣5月初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20多人在傍晚出席喪禮晚宴後出現惡心、嘔吐等症狀。惟警方近日調查發現,事件竟涉及人為投毒,且葬禮中的死者亦是服食同樣有毒物質後致死。據警方表示,死者兄長與死者妻子偷情長達十多年,為擺脫死者,死者兄長遂以硼砂混合麵粉毒殺死者,但意外地葬禮當天亦是使用有毒麵粉煮食。

事發5月9日下午,清澗縣玉家河鎮部分村民為死者舉辦喪禮,結果晚飯過後,有26名村民出現不適,其中兩人情況嚴重,幸經送院搶救後已無大礙。

村民食物中毒,在路邊待援。

村民食物中毒,在路邊待援。

喪禮晚飯後有20多名村民集體食物中毒,當局派出多輛救護車到場將村民送院。(微博)

喪禮晚飯後有20多名村民集體食物中毒,當局派出多輛救護車到場將村民送院。(微博)

警方事後化驗晚飯的食物,發現食物中含有毒物質。警方認為事有蹊蹺,再為死者辛某進行屍檢,確認其亦是被投毒致死,且皆涉及同樣有毒物質。警方展開偵查,最終鎖定疑犯為辛某的三哥及辛某的妻子白某。

被送院的村民經搶救後已無大礙。(微博)

被送院的村民經搶救後已無大礙。(微博)

原來辛某與白某婚後感情欠佳,經常爭吵打鬧,三哥則與白某在十多年前就有性關係。辛某察覺自己「綠光罩頂」後怒不可遏,多次威脅要殺死二人。及至今年2月中旬,白某與三哥商量要盡快離家出走,除非先殺死辛某。三哥聞言力勸白某不要離開,答應會「處理」辛某,並前後兩次向白某透露,已經將劇毒硼砂放進辛某家中的麵粉甕中。最終辛某因服食有毒麵粉身亡。

辛某被毒殺後,不知情的村民為其舉辦喪禮,並一同吃晚飯,結果亦服食同一批麵粉,引發集體食物中毒,最終令三哥及白某東窗事發。目前清澗縣檢察院已啟動快捕機制,指定檢察官快速審查全案,並對三哥及白某批准逮捕。

(華商報)



你可能感興趣

01線報關於我們01招聘廣告查詢01App常見問題聯絡我們私隱聲明使用條款及細則
香港01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