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你有想過嗎竟然有公司為化妝品組合辦喪禮辦告別式這樣子很像說每樣東西都可以辦喪禮告別式

只要停售的商品就可以辦告別式的喪禮嗎

這是一種行銷手法 讓人家去珍惜最後要結束的那個時刻盒那樣商品

為化妝組合停售辦了個喪禮!需要如此揪心嗎?

是 《延禧攻略》 的影響,令全球女人都走上煽情路線嗎?連美國彩妝品牌 Urban Decay 宣佈停售皇牌眼影組合Naked Palette 之後,都要隆重其事為它舉辦喪禮,真的需要如此揪心嗎?事實的而且確是!不少化妝達人近日紛紛在網上發表悼言,令這件事更耐人尋味,會化妝的你都必須要關注一下!

上月, Urban Decay 宣佈第一代 Naked 眼影組合即將停售,原因是品牌想有進一步空間,設計更多新的化妝品,相信這是品牌營銷的策略之一——現時 Naked Palette 在世界各地都打了半價促銷,全民瘋搶,品牌也進帳不少!

Urban Decay 甚至找來品牌大使 Nicole Richie 與及著名 Beauty vlogger Kandee Johnson 和 Christen Dominique 等人

Urban Decay 甚至找來品牌大使 Nicole Richie 與多位著名 Beauty vlogger Kandee Johnson 和 Christen Dominique 等為 Naked Palette  辦了個喪禮,拍成短條,片中人的哥德式打扮莊嚴又帶幾分幽默,程序簡單而隆重。詳細短片如下:

想趕買最後一盒 Naked Palette,現可於品牌門市、Sephora 門市、UrbanDecay.com、Sephora.com 或其他零售商搶購剩餘貨尾

想趕買最後一盒 Naked Palette,現可於品牌門市、Sephora 門市、UrbanDecay.com、Sephora.com 或其他零售商搶購剩餘貨尾,折扣價為 $27 美元 ( 原價 $54 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