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新聞中心

0180公告

女嬰遭醫院宣告死亡喪禮上卻「奇蹟復活」 - 必POTV

【影】女嬰遭醫院宣告死亡 喪禮上卻「奇蹟復活」

俗話說人死不能復生,但居然連這個都會有例外!宏都拉斯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凱琳(Keilin Montoya)日前因為細菌感染,緊急住院治療後仍遭宣判死亡,隔天一家人悲痛辦喪事時,母親意外發現女兒還有呼吸,馬上送往另一間醫院診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與死神搏鬥。

▲女嬰遭醫院宣告死亡,母出席喪禮見證她奇蹟復活。(圖/截自影片)

綜合外媒報導,3日宏都拉斯亞努埃瓦有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凱琳,因為細菌感染出現腹瀉、脫水、皮膚起水泡和痙攣等病狀,她的母親蒙杜雅嚇得趕緊將她送到當地一間醫院;經過3天住院治療後,醫師在6日早上宣布凱琳不治身亡,也把死亡證明交給蒙杜雅。

蒙杜雅將所有錢都用在凱琳的醫療費用,身上所剩無幾,連回家的錢都沒有,只好抱著凱琳的「遺體」到表親家借住,隔天就在附近的小教堂辦簡單喪禮。喪禮當天,蒙杜雅沒錢買棺材,便把凱琳放在教堂椅子上,突然間她發現凱琳竟還有呼吸,立即將她送到其他診所治療。

凱琳送到診所後,醫護人員確認她有生命跡象,也馬上讓她服用藥物,但他們畢竟是小診所,屢勸蒙杜雅得將凱琳送醫院治療,避免發生不幸;後來凱琳也被送回醫院,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院方也著手調查這起死亡烏龍事件。

(中時電子報)

加入好友

相關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