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首頁
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

商家資訊

服務類型

案件管理

授權骨灰櫃設計專利;尋求投資合作
案件內容
案件金額
我需要服務
刊登時間
2020/2/13
服務地區
google Map台南市南區三官路137號4樓
方位
不拘
服務內容
禁止輸入電話,e-mail,手機和 line

價目表


授權台灣四件新型專利、一件設計專利、二件著作權,共七件。授權從簽約日開始記算,為期四年。

授權金一年支付12次,以月為單位,押金二個月。考慮期限十天!

第一年簽約金,不二價一個月200萬元,一年後每月再增加100萬元。

Ex.第二年,每個月付費200+ 100= 300萬元

第三年,每個月付費300+ 100= 400萬元

第四年,每個月付費400+ 100= 500萬元

我賣貴公司是不二價,原因請看第7頁,目前一天往生者平均有500名,火化者300名,土葬者200名。火化後多進靈骨塔,若這三百名中有一百名的案子,而平均一門二萬元,則可粗估,一天即有二百萬元營業額,單月可進帳六千萬元,理論上,現今社會進入高齡化,還有放在全台靈骨塔三、五年後要更新的數目。

原本我應月收六百萬元,但我收費不到十分之一,所以絕不接受殺價,請貴公司審慎思量。

祈願雙方能夠合作成功並互信互惠,感恩!

生意鴻圖大展 一切圓滿

劉先生

連絡電話0973817728


靈骨塔千里馬,找主人伯樂


老闆您好,目前我已過申請四件新型專利,一件設計專利、二件著作權,共七件。

目前看起來不起眼,若我們合作後,我還會在半年內申請四件很好的新型專利,往後更有十幾件專利會陸陸續續申請,隨時隨地有新產品推出發表,我會扶助您成為全台靈骨塔龍頭、領導者地位,或為台灣總代理、總經銷。全國連鎖總公司,推出商品:有壁紙,門面有琉璃水晶作品,二、三樓至五樓豪宅、大別墅,價錢從壹萬、拾萬、佰萬、仟萬,應有盡有,這是一門很好的產品!

未來有很大的發展性,市場龐大,買到賺到,是您福氣!我期望您經營三年後,你我之間同心協力合作之下,讓公司股票上櫃上市,我相信沒有問題,一年營業額三、五十億商機不成問題,此乃真心話。相信我有能力讓您大發利市,我只賺一倍,而事實上您可賺五倍至十倍!無庸置疑,這是一份很好的經營事業,全國唯一授權鏈鎖機構,一旦失去這等大好賺錢的機會,是多麼可惜,必定會後悔!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劉先生

連絡電話0973817728


連絡電話
撥打出去(06)2911956  0973817728
連絡郵箱
寄信111888mango@gmail.com

我需要服務

問與答

我要提問


未成交建議

我給建議:FB登入Gmail登入

環境
交通
價格
服務







已成交評價

我給評價:FB登入Gmail登入

評分:
環境
交通
價格
服務







相關服務